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9:20: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5/22~祈晴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是五月廿日星期四的早上~
窗外飄起小雨~雖不大~
但我就是很擔心~
擔心這幾天的天氣~是否陰晴不定
我不希望~是這種天氣~會持續到星期六
因我期待會有好天氣~
就算是我最討厭的大太陽也沒關係~

想起小時後~
學校常舉辦校外參觀的活動~
這對那從幼小就愛旅行的我~
是件多麼興奮的是阿
~但~也有少許的幾次~
氣候~會在出遊前夕~改變~
落下大雨或是颱風來襲~
~難過~失望~期待落空~
而每次遇上這種~最不想遇到的狀況
我卻都天真的~
剪下二塊四方形的布~一大一小
將小塊的布揉成一團~
再將大塊布覆蓋上小布團上~
給予她眼睛~鼻子~耳朵~
將她吊在我房間的窗前~
上她祈求明日的好天氣~
並給她一個名稱~祈晴娃娃~

過了很多年後~我又想起這個方法~
祈晴娃娃~我再次像妳索取~
二零零四年五月廿二日
給我一個大晴天~好嗎~!!
我願意用廿個上學日下雨天
來跟妳交換~我願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