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1:16:1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度C的愛情故事-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後,許文就消失了,同事說他到范志剛處長室去了,一個下午見不到他,姚鈴心理挺難受的,不知道他到處長室裡談些什麼?擔心他固執個性會跟上級起衝突,姚鈴沒來由的掛念著他。中心裡的工作已經制度化,在許文的規劃下已經進入軌道中,所以工作量也比較輕鬆了,姚鈴只是很不習慣被人從小妹叫到成大姊,真是歲月不饒人。

姚鈴走出公司大門,想想她的青春似乎就這樣葬送在這裡,除了上班就是待在家裡,周圍連蒼蠅都沒半個,倒是小弟收了不少個,不知道當姚鈴也白髮蒼蒼時會是何種心情呢?姚鈴今天沒有跟許文道別心理挺難受的,他跟處長開的會有那麼久嗎?

「姚小姐。」范志剛處長突然出現在遠處呼喚姚鈴。這年頭想到誰就會見到誰,姚鈴還真不能亂想人。

「處長好!」姚鈴趕緊深深一鞠躬,偷偷往他身後看想看看許文在不在,只可惜他不在。

范志剛處長有點臃腫的身材因走的太快而不停的抖動著,姚鈴覺得挺可愛的,臉上不禁掛上笑容。

「等等跟我們一起去吃飯。」處長的臉是方方大大的,濃濃的眉毛、粗大的眼框,尤其那鼻子更是大的驚人,大人物一定要有這樣的面貌,姚鈴心裡頭不禁是這樣想著。

「我晚上有點事情也。」姚鈴想找藉口推掉他,可是看著范志剛處長露出不容人反對的表情,姚鈴覺得應該很難拒絕。

范志剛處長熱情的說:「沒關係啦!一起去,這些日子為了一些事情也忙壞了妳,我心理也很感激,趁這機會借花獻佛一下。」

「嗯….好吧!」噯誰叫他是姚鈴的大老闆呢?還是忍著點吧!這年頭工作挺不好找的。

「那坐我的車子去吧!」處長很熱情的邀請姚鈴。

「我許文呢?」姚鈴每次都是搭許文的車子,姚鈴只敢坐他的車子。

「喔許文呀!」處長停了一下話,表情很怪異,有點像是很高興的樣子:「他去接我女兒了。」

「你女兒?」姚鈴心裡有一種被刺穿的感覺,難怪許文叫她不要去,處長的女兒跟許文是啥關係呢?

「呵呵!年輕人嘛!正在交往,今天就是跟許文談這事情談久了,交往都那麼久了是該要結個婚了。」范志剛處長的表情很得意想:他太了解許文這年輕人,活脫是自己年輕時的樣子,充滿野心跟理想,目前能給許文舞台的人只有他了,所以許文對他提出的要求無法抗拒,而他的要求也不多,一是娶金蓮、二是把姚鈴交出來到他辦公室。

聽到這話姚鈴的心則掉入了地獄中,突然之間感到眼睛很澀。姚鈴難過的說:「我上個廁所一下。」

范志剛處長還是很高興的說:「喔好!我在停車場等妳。」處長終於離開了,當姚鈴走進廁所時照鏡子才發現她已經流了兩行淚水。

台長: 艾杏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15度C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15度C的愛情故事-24
此分類上一篇:15度C的愛情故事-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