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1:13:5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火重生遇上愛-5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七章:傷悲是因為生命中的春天已經消逝。

這一邊屋內太子眼睛裡正冒出可以致人於死地的火花,文超和亞剛呆坐在一旁緊盯著電話,三個人都不想說話,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三個人都只想著秀玉能平安,三個男人心中都掛念著秀玉那麼虛弱的身體能熬過多久,天知道可憐的秀玉還要受多少罪,文超跟亞剛自責的想流淚,為何這樣輕忽掉呢?還是太子千吩咐萬交代的事呢?

太子一言不發的低著頭,他為何感應不到秀玉的去處呢?曹爺究竟帶她去了哪裡?他今天即使擁有無所不知的能力,但是仍然看不清秀玉的未來,他永遠都沒辦法保護她嗎?這種無奈的自覺嚴重的打擊太子。

鈴!鈴!電話聲突然響起,文超和亞剛都搶著要接,太子伸出手阻止了他們。
太子深深呼吸後,才緩緩的吐了一口氣拿起電話:「喂!我是吳文達!」

可是電話那頭卻是一陣寂靜的…只有悶悶的呼吸聲…

對方雖然沒說話但是太子卻可以確定她一定是秀玉,太子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說:「秀玉…秀玉…是妳嗎?說說話呀…」太子喉嚨哽咽,說話斷斷續續。

突然傳來另一種殘暴的聲音說:「靠!叫妳說話、妳不肯說是不是!」

兩個清脆的大巴掌聲音傳到太子耳朵裡,太子強咬著牙對著電話說:「你不要打她!」

曹爺搶過電話筒大聲叫囂著說:「心疼你的心肝寶貝了,她還真不聽話呢?叫她向你問聲好,她就是不開口說話。」

太子咬牙說:「別說那麼多,你們在哪裡?要多少儘管開口。」太子想著他們應該要的是要錢和他的生命,而這些他都可以為秀玉犧牲,太子篤定的語氣讓亞剛和文超不安,太子和秀玉都不能有事呀!

曹爺哈哈大笑說:「爽快!不愧是太子,做人利落。」曹爺樂得撥開天窗說亮話,他也不想兜圈子了。

「快點說!」太子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如果可以他要馬上飛到秀玉身邊。

曹爺下狠話說:「好!帶著五百萬美金到山上老家來,就你一個人來,不要讓我看到其他人,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聽到曹爺居然藏身在山上老家太子驚訝地說:「山上老家,那我爸媽呢?」

曹爺陰陰地說:「好的很!」

電話那頭突然傳來微弱的聲音:「太子、你不要來!」

電話那頭又一陣毆打聲,秀玉忍不住的叫喊出聲說:「呀…」秀玉每一句叫聲都化成厲箭插入太子心中,傷口淌出鮮血。

太子警告說:「你不要亂來,不然我會叫你吃不完兜著走。」太子想到曹爺正毆打著脆弱的秀玉幾乎要發狂。

「哈!哈!哈!」話筒裡不斷的傳來曹爺興奮的笑聲,電話掛了後太子用力緊緊握著拳頭。

「原來她們在山上老家,我們快去救她們。」在一旁的文超趕緊說。

「不!文超、亞剛我要你們在這裡留守,等我的消息。」太子阻止了文超,剛剛在望見文超時太子彷彿看見文超流血的模樣,太子害怕文超會犧牲。

「不行!我們一定要去。」文超拉著太子,他想跟著去。

太子生氣說:「不行!他只要我一個人去,我去就好了,如果天亮之前我沒回來你們就報警。」太子拿起外套便往外走,他一刻也不想停留,他要馬上見到秀玉平安。

文超跟亞剛兩個人相望,太子則匆匆出大門揚長而去。

文超說:「怎麼辦?」

亞剛提議說:「偷偷跟著去、山上的老家,我們騎摩托車上山。」

「OK!」亞剛跟文超兩個人有默契的拉拉手。

只是不知道死神究竟選中誰來當祭品,不耐久等的曹爺又來到秀玉面前,剛剛以經被一連幾個巴掌打下來,秀玉已經虛弱的無反抗能力,只能躺在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在一旁被綁住的吳許霖和吳麗雲氣憤看著曹爺說:「你怎麼可以打她,她生病了,萬一她死了文達不會放過你的。」

曹爺擦著手槍用斜眼看了他們一眼,吐了一口痰在他們坐的地方說:「你們想我會讓他們活著離開這裡嗎?」

「你!」吳許霖用一種厭惡的眼光想殺死曹爺說:「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引狼入室,你蹧塌了我女兒、又拐騙了我老婆,這些都還不夠嗎?一定要趕盡殺絕嗎?」

曹爺說:「哼!你們是高高在上擁有一切的人,哪會在意我們這些從臭水溝裡長大的人,抓住任何一個機會是多麼不容易,而當我們慢慢得到一切時你們又妄想奪走,那是我們最最痛恨的一件事情,我得不到的東西我也一定會想辦法毀了他。」曹爺的臉上青筋浮現,那神情跟魔鬼無異。

吳麗雲嘆了一口氣說:「用不正當的方式來謀取的名利,終究也將是一場空。」

曹爺皺著眉頭大笑說:「哼!我是不會相信妳說的那一套歪裡的,當我拿到錢後,妳再看我會如何對付妳寶貝兒子的,哈哈哈!我要讓他痛不欲生的,讓他後悔這輩子跟我作對,哈…哈…哈。」

幾近變態的狂笑聲讓人發寒,吳麗雲還是用一種同情的眼光看他,吳許霖則是氣的直發抖,秀玉流著淚爬起身想往窗外跳,一心想就這樣跳下去死了算吧!
「等一下!」曹爺發現她的意圖,一把抓住她的頭髮丟回房裡。

台長: 艾杏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浴火重生遇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57
此分類上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