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1:07: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火重生遇上愛-3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子抬起秀玉的臉仔細看著她的眼睛:「跟著我讓妳害怕了?妳後悔跟了我嗎?」

秀玉不知該如何回答,她年輕的智慧不知該如何應付他的問題,太子的世界裡有太多她不曾遭遇過的事情,年輕的心因為愛情有了圓滿後卻起了貪求的慾望,而這慾望卻也開始澆熄了因為愛而發狂的烈焰。

秀玉說:「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我的感受,但是我是真的嚇到了,那種在電影上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將來該怎麼過日子。」其實秀玉很想問太子甚麼時候才可以有個安穩的家可以生活。

「妳想要離開我嗎?」太子不捨得秀玉跟著他吃苦,但是往後的日子他也無法保證還會發生什麼,太子帶著憐惜跟懺悔的眼神看著秀玉,太子無法保證秀玉跟他之間是否是一場苦難,在無法確定的當頭太子卻因為激情而要了秀玉的人,這一點太子也為自己的理念輸給男人的慾求感到挫敗。

秀玉聽見太子的話後、就不停的流下淚說:「你不是答應過我永不離開我嗎?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又想要趕我走?」

太子哄著說:「噓!別哭了,我好怕妳又哭了,每看見妳哭,我的心都碎了。」太子幫忙秀玉擦著眼淚。

秀玉說:「我本來發誓這輩子都不哭了。」

太子笑著看著天花板說:「是嗎?那就不要哭了阿!」

秀玉往太子懷裡鑽,所有的不真實都消除了,不管明天會發生什麼,起碼現在她在太子懷裡,這就夠了,她要永遠在太子身邊。


第十五章:夕陽帶走了紅紅的愛情戲幕。

太子空出一隻手點煙,那煙緩緩的上升慢慢的瀰漫在屋子裡,太子的眼神定定的看著霧濛濛的空間,太子若有所思的神情讓秀玉害怕,太子在想些什麼呢?她好想知道,太子的一切她都好想知道,可是心裡的一股恐慌讓她不敢開口,秀玉害怕太子口裡說的話會讓她無法承受,她想想還是裝傻點過日子好。

太子輕輕按摩著秀玉耳朵的穴道,她感覺到一種飄飄然的舒服,她靠在太子的胸前看不到他的神情,鼓起勇氣開口問他:「她是誰?」

太子對她的問題感到困擾,內心思索著要該如何回答這種問題,秀玉在等待答案的時間時她的身體居然不自主地顫抖,太子則溫柔親吻她的頭髮。

「聽說她是過去女巫村的女巫,是傳說中的一位最優秀的女巫師,她擁有強大的預知未來力量,但是卻必須遵守村規終身都要淨身修行,她待在山上的最純淨的山洞修行,當村民有事求她時便會爬上高聳的山路來尋她,可是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是一個妙齡的女子,她是最美麗最年輕的女巫師,有一天一個少年法師上山去找她挑戰法力,少年法師在比試中跌落了山谷被女巫師所救起,他原本不知道女巫師的身分,少年原本只是把她當成一個村姑,後來少年愛上了女巫師,經過多次苦苦的追求,女巫師終於答應同他一起回家共組家庭,於是女巫師離開了女巫村,第二年後她生下了雙生小男孩,他們過的很幸福,可是那幾年突然間天災人禍不斷,女巫村的人發覺女巫師不見了,以為是因此天才降下大禍來逞罰,祭祀的典禮無法順利進行,於是大家決定開始全力尋找失蹤的女巫師。一天、他們來到少年家求他幫忙尋找女巫師。」

太子說到這裡停了一下,他看著靜靜聆聽的秀玉,忍不住親了她的臉頰。

「你快說下去呀!」秀玉催促著太子。

「這時女巫師突然走了出來,拿出了象徵巫師的權杖,大家開始圍著她要帶她回山上去,少年無力阻止眾人的力量,只能呆呆看著他們帶走了女巫師,等到他回過神便趕緊追了出去,可是當他趕到時卻看見對不堪的景象。」太子停下來嘆了一口氣,又繼續說下去:「荒野上的圓形火堆剛舉行過神秘的儀式,不知道是遇到了甚麼事情,慌亂的現場裡只留下女巫師的屍體,女巫師在斷氣的那一刻將身邊的權杖交給丈夫保存,她用最後的生命力念了咒語在權杖中,她要生生世世來庇祐這個對她溫柔丈夫的後代子孫,後來那個權杖就成了我們祖傳的寶貝,世代交給選定的小孩,而這個小孩就能擁有女巫師的能力保衛家族。」太子站起來走到牆壁的畫像前,他撥開畫像後是一個保險櫃,他打開保險櫃拿出了權杖。

太子把權杖拿到秀玉面前,秀玉驚訝的看著它:「這就是傳說的權杖。」

它是一根看起來平凡不過的小棍子,前頭像個開花的蓮花,後面則是三角邊的菱形棍,白水晶的質材感覺是很通透的,通透的白色表面有明顯的握痕,彷彿被人緊緊的握了很久的痕跡。

「傳聞它擁有毀滅以及重生的力量,她把所有的法力都封印在權杖裡,當她所選定的對象出現時,所以它代表了毀滅及重生兩種力量,它叫金剛杵是仿照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手持寶物之一而造。」

當秀玉拿著那權杖感覺到有一種磁場在環繞著她,秀玉不由得驚呼說:「它好像會動。」

「它喜歡妳。」太子驚訝的看著秀玉說。

秀玉笑說:「怎麼可能?我又不是你們家的人。」

太子說:「妳是它選定給我的,它是過去也是未來,更是現在。」

太子認真的眼神讓秀玉害怕,太子說秀玉是它選定的嗎?那所有的一切都代表了是宿命,那將是毀滅呢?還是重生?不管是什麼都讓她感到窒息,她不安定的心怎麼也無法平靜,太子只能抱著秀玉憐惜地撫摸她光滑的背肌。

秀玉想問點輕鬆的話題了,她問說:「她一直都跟著你嗎?」

太子說:「從我有意識起就經常看見她。」

秀玉問說:「那你為何要逃避她。」

秀玉感覺到太子身體微微顫抖一下,秀玉下意識覺得太子似乎不喜歡她。


 

台長: 艾杏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浴火重生遇上愛 |
此分類下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33
此分類上一篇:浴火重生遇上愛-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