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45: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10(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辭職篇

很巧~我們可沒事先說好的唷

我,SOPHIA,IVY三個人都做到三月底

SOPHIA是因為前公司老闆娘請她回去幫忙,她跟我說那老闆娘人超好的,很細心,說是看她戴了條手鍊,竟然去買了條同款式的項鍊送她~~超級用心吧,所以她決定回去那家公司。


IVY待了二年,功勞苦勞一卡車有吧~

IVY領到年終時,據說臉都綠了,快哭出來了,和她預期的差很多吧,公司有賺錢喔~~就是嘔死了,對員工超級差.....

你知道嗎??IVY丟辭職信給老油,老油沒找她談,等到豬從大陸回來,豬才叫IVY進去,竟然連一句感謝或慰留的話都沒有....

意思是她不怕請不到人啦~~沒人性呀!!

那我呢??

老油是有問我想清楚了嗎??我回答:對

死豬回來後就找我進去,切~那什麼口氣啊~

開頭就說:怎麼,受不了啦!

(是啊~你們這對夫婦誰受得了??)

接著豬又問:你們是不是講好的,三個一起走

我回答:沒有啊

豬說:我們好聚好散,地球是圓的....

豬說:妳要做到月底啊~但月底也不一定走得了,要等她找到人交接完才能離職,說什麼勞基法規定要一個月前提出辭呈

唬人呀~我又沒滿一年,我之前問過IVY,她跟我說二個禮拜前提出辭呈就可以了

豬又說:妳這個人缺點就是太直了,妳很大膽喔,敢跟我要假..妳是第一個喔...

拜託~那是應該的,我只是據理力爭而已,放假是我的權利耶~這樣就懷恨在心了,都說好聚好散,還在那提...切~~~

豬又說:我什麼都不怕,只怕沒檔案,叫我們把資料存在磁片交給她

豬叫VIVIAN跟我交接,我趕快把客戶資料移交給她,她後來才知道我們三個都要離職,一直問我為什麼??

真的很想實話實說,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太多,只好叫她自己看,自己觀察囉~

聽會計-伶說,我們離職之後,補我們位置的員工在一、二個月後也都跳出火坑了,可喜可賀呀~~~

對了,在我離職的最後一、二天,我跑去找我們合作的相館老闆娘聊天,她平常就都有聽公司員工在講那豬的事,所以她也知道豬是怎樣的人。有次,照片洗好了,她打電話去公司找老闆,是豬接的,口氣差的很咧~直問說是哪裡找老闆,就說是相館了,還問東問西。

她說她沒看過豬,很想看看盧山真面目,我直勸阻她,不要啊~~別污染妳的眼睛,IVY說:看了眼睛會爛掉

哈~~可見得她是如何被眾人唾棄

我和老闆娘聊天聊了二個小時之久,呵~~老闆娘還送我和IVY小禮物唷~人真好呀~


《感言》

在那家公司,唯一收穫就是和同事感情都不錯,不會有那種勾心鬥角,要去防人家反咬你一口的情形會出現。

我們幾個早一期員工每天最快樂就是午餐時間去外面用餐,順便罵罵死肥豬,大家都站在同一陣線上。

後期,我和SOPHIA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上班要偷傳小紙條,哈~~~隔牆有豬耳~

每個人都說沒碰過這樣的公司,這樣的夫婦。

因為我已經遇過史上最惡質的老闆夫婦了,雖然現任老闆也是有令人討厭的一面,但現任老闆還沒有超過他們的標準,我都覺得還好~~

我的容忍力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況且現任老闆不會像他們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注意員工的舉動,所以囉~現在的我算挺自在的,只要對我主管就好了,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完就好囉~~

台長: 綠玫瑰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