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43:3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JULIA篇 *

話說JULIA剛從英國回來,沒有貿易公司經驗,她要做客戶出貨文件,她有問我,我看一看,我說那我不會ㄟ,因為每個客戶的東西不太一樣,那個我也沒碰過,我說妳要不要去找找舊的檔案看一看,或是請教SOPHIA,(我是真的不會,不然早就跟她說怎弄了)

後來,老油叫JULIA和CANDY進去,又是要講古了,JULIA趁機問老油一些問題吧~~事情經過沒看到

IVY問我JULIA怎麼怪怪的,我有去問JULIA,她說她不想做了~

她說她問問題,老油好像也不太懂,講些有的沒的...

中午JULIA說要我和SOPHIA去吃飯,我說我們有帶便當,那我們吃完再去找妳,所以吃完飯,就去她吃飯的店家找她聊天。

一點半,電話就響了,你知道是誰嗎???

死肥豬從大陸打越洋電話回來

切~~一開頭就說有人看到我們員工在聚餐打電話跟她說的,以為公司發生什麼事,我心想她消息怎麼那麼靈通,後來會計伶說是老油有看到我們坐在那店聊天,回來馬上通報到大陸去的

豬一直問妳們在講什麼??是不是在說公司或老闆壞話??

對呀~~我們在說實話,自己作賊心虛,還怕人家說嗎??

我回她:沒有呀,我們在聊她去英國念書的事

死要逼問我們在講什麼,干你這隻豬什麼事???

後來還接給SOPHIA,SOPHIA不愧是有社會經驗,跟她打哈哈跳過

隔天吧~JULIA寫了封傳真給豬,意思好像是說她有問題沒人可以問之類的,要辭職....

豬竟然打電話回來指責我,說都是我不教JULIA,她才要辭職的

我非常不爽,馬上回話:她有問我沒錯,但是我不會我怎麼教她,我有叫她去問別人或看之前的舊檔案...

反正我是氣到不行,沒有的事硬要推到我頭上,我當下真的想拍拍屁股走人,IVY直叫我不要衝動

後來老油回來看到我臉色怪怪的,有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老油說啦~~老油連忙安撫我,說不是我的原因,是JULIA那天態度不好....,豬不知道情況,他會跟豬說

所以我當時就有個念頭,看可不可以撐到過完年領完年終我要走人了


* 會計-伶篇 *

她當初是老油面試進來的,而她剛進來豬在大陸,所以她不知道這是夫婦公司,她說若她早知道,她就不會進來了,她不喜歡待這種公司。

她待一個月就在提辭職了,是老油一直留她下來

她比我晚進公司,比我晚辭職的,在離職後,有次我找她吃飯,她那時也辭職了

她說她快氣死了,就是小油(老闆的弟弟)在大陸開了張支票,但是也沒告訴她,所以她不知道,當然就....跳票了....(YA!)

豬跑去罵她,她也是理直氣壯回答:又沒有人告訴我有開票,我怎麼會知道?

她說那時老油在旁邊也有聽到,也沒站出來說話~~這算什麼??

所以囉~~一堆人走光了


* TINA篇 *

話說TINA是老油從別家公司挖角過來的,她很棒唷,做的東西都好漂亮。

她說她來之前都不知道死肥豬是這種人

她剛來時,豬就先給她下馬威,有個客人的樣品好像要做修改,好像有很多個吧,豬竟然叫TINA全部弄完,TINA也很火大,直接回她:好啊~那設計開發新樣品的東西都不用做了。

豬以後就不太敢找她麻煩了,豬怕壞人啦~

台長: 綠玫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