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1:40: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rribl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到火車站才知道,在鶯歌發生事故,上下行列車均延誤,一群人待在那想說等會兒就會有火車來了吧!

站務人員看到我們直直催促我們快去退票改搭其他交通工具,說是大事故,沒那麼快通行,我趕緊call川仔,問他是否和我一樣被困住了,沒想到他搭上前一班火車,正開往公司的路上,可憐的我,只得跑去搭捷運轉公車。

出了捷運站後,看到旁邊有好幾台消防車,今天是怎麼了,狀況真多。

我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到公司十點了。

近午時分,看Yahoo新聞才知道,原來是火車撞上遊覽車,嚴重的大事故,學生要去墾丁畢旅,才出發就發生這種事,阿彌陀佛,平安就是福。

又去瞧瞧我的留言版,很慶幸我的留言版資料都還健在,昨晚就莫名其妙的全部不見,顯示目前沒有人留言,當時我真是欲哭無淚,無語問倉天,好佳在,今天又出現了,還好不是惡夢的開始。

晚上下班,在過馬路之際,忽聞怪聲,抬頭一看,哇哩勒!左前方電線桿向下傾斜,搖搖欲墜,上面的電線跟著掉在地上,親眼目睹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在馬路上呆滯了幾秒,當時不敢動是看那電線桿是會往哪倒,我要閃向哪邊,好在它後來傾斜一邊沒倒下來,我才驚覺我還在馬路上耶,還好還是綠燈,趕快走過去,驚險的一刻~

到了火車站,上面寫著上下行列車開車時間未定,不會吧!事故不是處理完了,站務人員說因為班次全被打亂,又好像只有單線通行,連他都不知幾點會有車。

至少火車是有在行駛的,幸運的我等一會兒就等到火車(上行列車時間還未定呢!)搭上火車返家真是幸福呀~~

2003.10.14

台長: 綠玫瑰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