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3:29: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邦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找一張老二邦邦剛出生的照片,卻遍尋不著,後來才恍然大悟!

邦邦因為早產,剛出生時像一隻青筋外露的小貓咪,我一直不肯給照相,怕驚嚇了他!

從懷孕六個月開始,我頻頻往返醫院!婆婆車禍摔斷腿住院,又恰逢由林口搬到新竹,家中還有個似懂非

懂--"黏巴達"的大兒子....一再安胎,住院! 邦邦終於決定,提早兩個月來到人間!

剛出生的邦邦由於肺部不太成熟,常常[暫時停止呼吸],黃疸指數又偏高,另外,他老是處於睡眠狀態,

叫都叫不醒!看別人家的小Baby個個白白胖胖,只有他又黑又小又醜!

為了他的健康,我堅持坐月子期間天天驅車到育嬰室給他最棒的母乳,一週後終於盼到他回

家 ,2000公克的小邦邦在浴室的洗手檯洗澡,而洗手檯大的像是他的游泳池,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

決堤!

細心,耐心的呵護,照顧,他漸漸的擺脫成長曲線的[吊車尾]的狀態!

由於褓抱期間,他總是靜靜的聆聽著巴哈無伴奏大提琴,或沉沉的入睡,所以他有著同年齡小孩未有的

高E.Q!

從斷乳之後,我細心的為他烹煮適合他腸胃的食物,所有他目前已是全校最高大的小二生!

更由於我對他的關愛,啟發,陪伴!他的智能充分開發 !所以學校八次月考中,他輕鬆的拿到六次第一名

最重要的是他---天真,善良,聽話,自動,乖巧,禮讓!

幾乎讓我忘掉一路的艱辛!

至今,我只想說:[他是上帝送給我的最好禮物~~]

邦邦媽咪愛你!

台長: 小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紀事 |
此分類上一篇:Teddy b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