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8:18:01|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裴勇俊、崔智友…有情侶網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演出KBS連續劇‘冬季戀歌’而誹聞不斷的崔智友,首次在公開場合討論這件事情。20日在SBS連續劇‘天堂的階梯’拍攝現場中,接受訪問的崔智友表示“我有與裴勇俊的情侶網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當天有記者表示“會不會與申賢俊傳出誹聞阿”,對於此事崔智友表示“我不管是跟誰合作都會傳出誹聞”,首次公開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崔智友表示“如果投入在角色裡面,也有可能會對演員產生感情,但是那不是真正的喜歡,只是對於他所演出的角色產生感覺而已,不僅是裴勇俊,我在演出‘美麗的日子’的時候也與炳憲哥傳出過誹聞,可能是因為我都會全心投入在角色的詮釋中,所以大家才會誤會我吧!”。

接著又表示“我還有與勇俊哥的情侶網頁”讓在場的記者嚇了一跳,但是隨後又表示“那是在演出‘冬季戀歌’之後,影迷們幫我們設立的,而且與炳憲哥的也有喔,那也是影迷幫我們做的,以前都會進去看,但是現在比較沒空所以比較少進去”。

被記者問起“有與裴勇俊聯絡嗎?”的問題時表示“剛拍完‘冬季戀歌’的時候偶而會聯絡,但是現在比較沒有,連他主演的電影我都沒有時間去看,其實我以前在KBS‘初戀’中就與勇俊哥合作過,只是因為‘冬季戀歌’太受歡迎大家才會傳我們的誹聞,其實我們從來沒交往過”。

2003/11/27 哈韓館韓國特派員 / Tina報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