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1:44:31|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有沒有這麼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不懂為什麼自己總是要默默流淚

這一段感情走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這學期和許多人聊天

他們都說我好厲害

為什麼可以忍受這麼久不講電話

就連MSN也不常聊天

我還很天真的為你辯護

說是你很忙很累

我心情不好時

想想說這些話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我心情差時

畫面滿滿的視窗

竟然沒有一個你

你忙也好

你累也好

我沒告訴你也好

總總的總總

我才發現

當我多需要一個人的肩膀依靠時



根本不可能做到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對遠距離時在沒把握

我極度需要安全感

更何況

你在交大做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你的生活圈我不了解

雖然你常常跟我說你們系上男生如何如何

但依我對你三年的認知

你有可能不去關心女生嗎

答案是不可能

因為我無聊白木的

去看了你們班一個女生的網誌

記得開學前你還告訴我叫我盡量不要給男生載

很好的你載了那個女生

叫我早一點睡你要看書

在那女生網誌留言時間是凌晨四點

我沒跟你提起這些

我相信我聽到的又會是一大堆理由

但是這些事

你憑什麼叫我相信你

你現在狀態說的你還想挽回

你想挽回什麼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現在還要不要相信你

在我無助的時候

我旁邊的人不是你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那麼多次了

好像你真的可有可無你知道嗎

現在想想你之前說的話

是有多麼的諷刺

我知道打在這邊你也看不到

我只是想說說話霸了



台長: 幼稚鬼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ღ 呆呆的&#1
想說就用力的敲下鍵盤吧
會有更好的男孩再等著妳的
相信妳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女孩 加油吧妳
我知道 妳會是堅強的
是吧?
我的甜心
哈哈哈!
2008-01-18 02:3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