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0:12: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空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淨空了無名

空蕩蕩的客廳

空蕩蕩的

 

乾乾淨淨

孤孤單單

 

我依然寂寞

但熱鬧的網誌

並不會為我帶來多少溫暖

 

只會讓我

經由你們的監視

更加厭惡自己

 

 


 

【2】

 

打好了簡訊

填上了收件人

一邊發著呆

猶豫著要不要傳送過去

一不小心就發送了出去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你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卻覺得

說什麼似乎也都不再具有意義了

 

 

我只知道

我累了

倦了

對於這種不合適的愛情

無力再披覆

 

即便抹掉記憶

再重新遇見你幾次

我依然會再愛上你幾次

但我們依然會再繼續不適合

 

 

 

我捨不得你

不想這樣就再與你失去聯繫

也許能夠跟你成為朋友

成為朋友可能更適合我們

 

卻一面不想與和你成為朋友

我不想知道你和他的進展

我不想再從另一個角度再愛上你

更不想知道你的愛情有任何新的發展

 

我連見你

最後一次見你

都沒有勇氣

我怕

要是再愛上你一次

 

 

我好懦弱

 


 

我也同步淨空了我的

 

 

 

台長: 我是認真的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