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5:28: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ㄅ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一年以前
我買了一部銀色電動車
它可是都市叢林裡的最佳代步機
不用煩停車問題,也不用怕警察伯伯
因為它「正港的」名稱叫做「腳踏車」!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戴上腳踏車專用的尖椎型安全帽以防萬一。
每當我騎著ㄅㄨ仔 呼嘯而過的時候
總會引來旁人的側目
還有好幾次去牽車時
赫然發現旁邊圍了一群小朋友
像是發現大型玩具般 正對著我的車品頭論足
還要我示範如何騎呢!

這幾天中午 出門去吃飯的時後
我都會一如往常地 都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像神風特攻隊一樣 從B1衝上一樓 才能離開車庫
有一次呢 前頭剛好有車出去了
我就想 鐵門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掉下來吧
於是我就跟車
結果才騎斜坡騎到一半的時候 有夠快的
鐵門就"刷啦啦"的掉下來了
我趕緊煞車
但是我正好在斜坡的一半 而這棟大樓的斜坡又非常的陡
頓時覺得要車子「倒溜」了 超恐怖的!
就在我欲哭無淚、快支持不住的時候
不知那位好心人士幫我開了鐵門
當時也沒法回頭感謝他
只是趕緊催了「電」門往上衝
結束了一場驚魂記!

嗯…又再次學到了欲速則不達的精義…
下回別再這樣了
嚇死自己 撞壞小ㄅㄨㄅㄨ
得不償失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