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0:29: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寶貝ㄑ八卦山晃

突然發現~原來在八卦山ㄝ能晃那ㄇ久= ="

我ㄇ從文化中心一路走上ㄑ

突然發現

走路是一件很累ㄉ事~

今天ㄝ吃ㄌ很多東ㄒ

然後ㄑ那ㄍ蝦咪

南天宮看十八地獄

整ㄍ一踏進ㄑ奈何橋

就嚇到...叫ㄌ一聲= =

花錢嚇自己.....

........................我是分隔線..........................

對拉對拉~想到想到

寶貝說~

情侶一起ㄑ八卦山~通常都過沒多久就會分ㄌ= =

整ㄍ很不知道是真ㄉ假ㄉ

沒關係!!看我跟寶貝就知道準不準ㄌ>///<

不過我ㄇ又打勾勾ㄌ!

...................我是分隔線..................

聽說~今天寶貝當ㄌ一天ㄉ"小女人"

說話要很溫柔

走路不能"太ㄎㄨㄞˇ"

要很害羞很害羞

哈哈....他今天是我ㄉ愛妻>///<

我娶ㄌ他 因為我愛寶貝 寶貝 揪*

今天在很多水那邊

寶貝跟我鬧

他說他把戒指丟掉ㄌ

因為他裝ㄉ很真>0<

害我整ㄍ情緒醞釀好ㄌ 整ㄍ快哭ㄌ

不過他後來還是把戒指拿出來

不然我就哭給他看>0<

.....................我是分隔線.................

總之~~今天和寶貝一起

很開心>///<

228又要跟寶貝出ㄑ玩

哇~打好多ㄌ....不打ㄌ不打ㄌ

只想說

寶貝..要愛你很久 揪*愛你




台長: 胡小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