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0:50:40|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茶の美味しい店。前田編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像是一注甘泉,注入前田空乏的人生,和田總是為她開拓著更寬廣的視野,每當看著和田,她總是覺得自己的心臟被緊緊的揪緊,有一種,害怕失去的心情。

 

「憂佳?」和田撐起身子,幫前田拭去額角的汗,「做噩夢了嗎?」

 

前田睜開眼,看見和田關心的臉孔,對了,今天和田來自己家裡過夜她鬆了一口氣。

 

「妳在發抖。」和田讓前田更加靠近自己,「做了甚麼可怕的惡夢?讓妳嚇成這樣」她的溫柔,從兩個人交往之後,她更加率直的表現出來,前田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只因為和田在她的身邊。

 

是阿,所有的起點都是和田。

 

那如果和田不在了,她該怎麼辦?

 

她怎麼也無法啟齒,剛剛的夢,她親手殺死了要離開她的和田──

 

 

 

『抱歉,今天有拍攝的工作,不能到妳那邊過夜了。』和田在電話裡聽起來很匆忙,電話的那一頭還聽得見助理的聲音,前田也沒有辦法反駁,只好隨口答應一聲,和田也匆匆忙忙的掛上了電話。

 

掛上電話後,前田繼續著拍攝連續劇的工作,不過,想著晚上沒有和田,不知道她跟誰在一起?安全感一點一滴的消失著。

 

「妳今天怎麼了?一直NG。」福田不滿的皺著眉,「跟妳們家那隻吵架了?」

 

「沒有,只是她今天不來過夜而已。」前田繼續看著腳本。

 

「怎麼?少了個抱枕,沒有安全感?」福田勾起微笑,她太了解前田了,總是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的,「第一次談戀愛就是這樣吧!總是會想著對方在做什麼?和誰在一起?」她拍了拍前田的頭,「妳要多留給對方一點空間啊!如果一直抓著、掐著,對方是會窒息的,特別像是和田那種人,一直以來都自由自在的,突然被戀愛抓住,她才是會感到不安的那個人,這時,妳就得多留點空間給她。」

 

「但是,我怕她離開我。」前田低下頭。

 

「笨蛋,妳需要的是多一點相信,我就相信和田,她的眼裡絕對只有妳。」福田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和田時,她雖然老是說些讓前田生氣的話,但是她的眼中還是只看著她而已。

 

一直追逐著前田。

 

 

 

回到家,前田躺在沙發上,想起晚上只有自己,還是覺得好空虛,她只想在和田的身邊,寸步不離的。

 

她拿起電話。

 

『我是和田,請在嗶聲後留言,嗶──』只有答錄機的聲音而已,她大概還在工作吧...「我是憂佳,工作完打電話給我吧!」她簡短的留下語音信息,便轉身往房間去洗澡睡覺,等著和田的電話。

 

但是,和田整晚都沒有打電話來。

 

一早起床,經紀人已經到家門前敲門,因為一大早就有拍攝工作,前田也沒有空閒去想為什麼和田整晚都沒有打給她。

 

「很好,繼續這樣保持笑容喔!」公司的攝影師幫前田拍攝宣傳照,看著拍攝成果,怎麼看都覺得和田拍的照片才是真正的照片,她也說過,自己的笑容只是一張面具──怎麼又想起她了呢?前田又想起她整晚都沒有打電話給自己,為什麼呢?但是,如果自己又打過去,會像福田說的一樣,把她綁得太緊了嗎?

 

正在沉思時,突然一雙手將她拉到一旁。

 

是和田。

 

「抱歉,昨晚工作到太晚,我怕吵醒妳睡覺,所以就一直沒打電話給妳。」和田溫柔的撫著前田的臉龐,「還好嗎?」她關心的神情,差點讓前田的眼淚奪眶而出,「昨晚聽到妳的留言,我有點擔心。」

 

「嗯,我沒事。」前田貼著和田的手心,很開心,很溫暖,是她多慮了,和田怎麼可能會離開她呢?

 

「那就好。」和田在前田的額前輕吻一下,「今天我會陪著妳,別擔心。」

 

「妳要幫我拍照嗎?」前田勾起微笑。

 

「那是別人的工作呢!我們得有職業道德。」和田催促著前田趕快回攝影棚,自己則是戴上口罩,走向攝影棚後,前田可以看得見的地方。

 

前田坐在佈景裡,她看向和田,微笑著,那瞬間,攝影師也剛好按下快門,其他人一看見這張照片,就立刻決定要用這張照片當作海報和單曲封面。

 

因為前田的笑容,不再是公式化的那種,而是帶有溫度的。

 

「太好了,剛剛那批照片真是太完美了。」攝影師開心的說。

 

「嗯,辛苦了。」前田連忙跑向自己的休息室,一打開門,理所當然的和田正在等著自己,「彩花!」她開心的吻住她,「多虧有妳,拍攝工作才能那麼早結束。」

 

「我?我甚麼都沒有做啊!」和田摟著前田的腰,「有靈魂的照片,不管誰都會感動的。」

 

「等一下我得去上廣播節目,妳就和我們一起去吧!」前田拉著和田的手,開心的說,難得可以在工作時間在一起,她一點都不想讓和田離開。

 

「不行,如果被拍到,對妳的形象不好。」和田依舊柔聲的安撫。

 

「但是」前田還是想要和田留下來。

 

「我會先回妳家等妳。」和田多少也有聽福田說了一些有關前田的事情,她當然也知道前田的不安,只是,她必須讓前田學著,即使她不在身邊,也可以專心工作,她們之間,不能有任何一方產生異狀,不然,這秘密的戀情,終究會被揭發出來,到時,她們將不容於這個社會。

 

日本是個奇怪的國家,必須學著和其他人一樣,不要突出,不要標新立異,社會給人的規範,總是壓著所有人。

 

前田必須裝作絲毫不在意的完成工作,然後搭著公司開的保母車回家,這是公司的規定,公司對於前田的生活上,約束很多,上高中之後就進入通訊制的高中,平常因為工作,一年上學不到三次,平常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都是女性,就算打扮中性一點的也不會分配給前田。

 

「彩花!」前田關上家門,就撲進和田的懷抱中。

 

「怎麼了?今天那麼愛撒嬌。」和田微笑著,給前田一個吻當作她能忍耐到現在的獎勵,「工作還好嗎?」

 

「我想見妳阿!昨晚妳都沒有陪我睡覺,害我睡得很不安穩。」前田將臉埋在和田的肩窩,深吸一口氣,她很喜歡和田身上的香味,淡淡的,有種安定心神的感覺,「我一直在作夢

 

「什麼樣的夢?」和田拉著前田到沙發上坐下,「噩夢嗎?」

 

「我夢見彩花你要離開我。」前田繼續靠在和田的懷中,「我好怕,妳離開我。」

 

和田知道,前田是第一次談戀愛,而且以前在她週遭的人,都是工作人員,看前田也只是利害關係的眼光而已,她會沒有安全感,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給一些她無法給的承諾,只會害到前田而已。

 

「妳會離開我嗎?」前田抬起頭,看著和田。

 

「妳聽我說。」和田真誠的看著前田,「我不能保證我永遠都會在妳的身邊,有時妳應該學著獨立,妳有危險的時候,我不一定能在妳的身邊,為妳擋著,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我害怕被人束縛,憂佳,要多給我一點空間,好嗎?」

 

「妳會離開我嗎?」前田皺起眉,她握住和田的肩膀,將她壓在沙發上。

 

第一次感覺到前田的威脅性,和田有些驚訝,因為前田的眼神變了,不像平常的溫柔,突然,前田的手轉移到和田的脖子上,她被緊緊的掐住「等等一下!憂佳!我不能呼吸!」

 

大危機。這下真的是大危機了。和田心想。




台長: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紅茶の美味しい店。 |
此分類上一篇:紅茶の美味しい店。須藤編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