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23:12:00| 人氣4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年阿藏贈文─I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方才還下了點雨,打散了原本悶熱的天氣,多了點濕潤和涼意。

 

 

 

我手上拿著幾本剛才從圖書室借出來的書籍,走在一條長長的走廊上,正準備要回去教室裡。

這時候我緩緩經過輔導室,一個瞥眼看見輔導室內有人在,我好奇地停下腳步看著輔導室內是誰在裡面。

 

我躲在門後,探出一個半頭看往輔導室內。

 

 

 

 

 

是新垣老師。

 

她正在對一位學生訓話著。啊啊………一被新垣老師訓話,肯定連兩節課被她講完了都還沒說夠吧。我無奈地搖搖頭,也看著那學生的背影默哀了三秒。

 

 

 

「好拉,我都知道了拉,別說了嘛。」

 

 

 

那學生突然開口,新垣老師看見她的插話,她沒有再繼續嘮叨下去,反而換上了一張無奈的笑容看著學生。

 

「妳……真是,我真的很想把妳好好訓話一頓妳知不知道!?」

 

「呵呵呵……是是,知道了,以後不會了。」

 

學生的口氣有些無奈的回答著,接著新垣老師收下那攤在她大腿上的書,她站起一個轉身,一手抱著書一手揮晃著,意著可以讓學生離開了輔導室。

 

看見新垣老師可以讓她離開,學生緩緩站起,她先是看著新垣老師的背影鞠了15度躬,然後轉過身準備踏出輔導室。

 

我看見了那學生的真面目,一張正統美少女臉孔,標緻不失可愛,黑色秀髮燙成了微捲,有些隨便的綁起。同是身為女生的我,也不禁開始為這女孩讚嘆著,好漂亮啊~。

 

 

 

 

「呃?…………」

 

 

 

 

但是我似乎忘記了自己身處何地,當我還抱著書籍,半個身軀倚靠在輔導室門上,聽見了那小小的驚呼聲,我隨著驚呼聲慢慢抬起頭來。

 

就這樣,對眼上去了。

 

不偏不移,剛剛好。

 

 

 

 

 

 

 

 

 

 

 

老實說,與她正眼對到的那一天後,我開始覺得有些心魂不寧的。

雖然沒有像犯花癡一樣那麼嚴重,整天想著她,想到流口水這副癡漢模樣。

 

但是她真的是太過漂亮了說………

 

好像有種迷上去的感覺。

 

 

 

 

「唉!」

 

「嗯?梨子,妳怎麼了嗎?」

 

今天是我第一百三十次的嘆氣了,這次還吸引到我朋友的關心,她坐在我前面的位置,一個轉身就看見我趴在桌上無力的模樣,她帶著好奇和關心的表情問著我。

 

「沒有~」

 

我就像是個耍脾氣的小孩,將頭埋進胳臂中,發出了悶悶的聲音,接著只聽見朋友的小小噗笑聲。

 

「嘆氣會減少30秒的壽命喔。」

 

這樣我不就…………這天一下損失了3900秒的壽命了嘛!?

 

齁齁齁齁齁齁………………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了,我真的想念她的輪廓。

 

 

 

 

 

 

 

下午時間,這個時候都是放學的時候,也是社團練習的時間。

 

但是今天剛好輪到我當值日,所以得留下來整理教室,不過空蕩蕩的教室就只有我一個人,因為…………

 

 

 

『小梨!對不起,我今天跟我男友有約,所以妳今天先幫我做一下囉,改日再替補妳囉~~掰掰!』

 

 

 

唉,真的是有異性沒有人性耶。

 

我無奈的刷著地板,地板刷好之後,再把桌椅排一排就可以回家了。但是只有一個人做,還是沒辦法很快地做完啊吼!

 

 

 

 

「這裡就是妳的新教室………咦?有人在嘛。」

 

「啊?!」

 

教室門外傳出腳步聲,我認真的在刷著地板根本就沒有聽見,是直到腳步聲停止了,發出驚呼聲時,我這才停下刷地板的動作,一個挺身看往那站在教室門口的身影。

 

 

「咦?是妳?」「是妳?」

 

 

我和她異口同聲地指著對方,一看見我和她做出同樣的動作時,我雙手緊握著拖把的握柄,有些害羞得低下頭來。從哪時候練出的默契啊………。

然而她看見我也跟她指著同樣的方式和動作時,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隱約能夠看見小虎牙。

 

「菅谷同學,妳在這正是剛好,我來向妳介紹吧。」

 

教務組長推了推他掛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鏡,向我介紹站在他身後的她。

她直接站出來,先是向我鞠了15度躬,接著對我露出了一次那甜美的微笑說。

 

「我是轉學生,鈴木愛理,請多指教。」

 

「我是菅谷梨沙子,請多指教。」

 

 

 

 

 

 

 

 

 

 

 

 

 

那天,鈴木的轉來,讓大家非常驚豔。

然後鈴木轉來的第一天,就直接和我的互動一下子親密了起來,讓同學十分懷疑我和鈴木是不是早就認識。

 

沒錯,我是第一個先認識知道她的,但是我刻意耍神祕不想讓大家知道,鈴木好像知道我心底所想的事情般,也學著我刻意不說。

 

 

 

 

中午。

 

我和鈴木待在頂樓上吃著午餐。

我吃著飯看著鈴木,「為什麼那天妳會待在輔導室呢?」

 

鈴木聽見我的疑問,她先是抬眼露出驚訝的表情給我看,接著又低下頭,拿著筷子搓著她拿在手中便擋上的飯,她嘴角勾出一抹很好看的淡笑。

 

「新垣老師是我的親戚啊,我要轉來這裡的時候,里沙姐特意叫我過去找她,結果就是被碎碎念一頓了。」

 

鈴木講著講著,她驟然抬首,露出了一個很俏皮的表情,原本還在吃著便當菜的我,夾著菜的筷子就停在半空中不動,我愣愣地看著鈴木。

 

「梨沙子?梨沙子?」

 

鈴木看見了我的異狀,她拿著筷子的手在我面前揮了揮來回兩次,我這次恍然的回神過來,結果又是惹了鈴木的大笑。

 

我看著鈴木的大笑,也漸漸地被鈴木感染到四的,我嘴角也慢慢揚起一抹微笑。

 

 

 

吶………妳知不知道妳這樣真的很可愛耶。

 

 

 

 

 

 

 

 

 

 

 

想對妳說『和我在一起吧』

 

這句話說真的,每次看電視演的,對方總是說得那麼容易,結果換到自己要說的時候,總是半途而廢。

 

我坐在灰白的水泥地上,小小地皺著眉頭,頭靠在鐵網上。

 

 

「妳怎麼了?不舒服嗎?」

 

 

妳靠了過來,看見我皺著眉頭的模樣,說出了關心的口語,我只是低下了頭,很機械化地搖了搖頭。

 

「是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句有點落寞的感覺!?

我猛然抬首,看見了只是一瞬間過去的哀愁,我說了甚麼讓妳感到落寞?………唔………好煩悶啊吼!!!

 

「總覺得梨沙子有甚麼心事都不會對我說。」

 

「………我、我沒有啊,愛理妳想太多了。」

 

聽見鈴木那樣對著我說的時候,我當下是馬上裝傻,一問三不知的回話過去。

不過只見鈴木低著頭,緊緊地蹙著眉,我瞥見了,也跟著妳開始皺著眉頭。我又說了甚麼不對的話?

 

 

 

「我也想知道梨沙子在想甚麼嘛,但是妳總是這樣裝傻不讓我知道,這個是很過分的作法……當我知道了心底中有妳這個人,而且已經是超越了那條界線時,我這才知道我對妳的想法是甚麼了,不過……不過…………」

 

鈴木越說越激動,當她眼角掉出一滴眼淚時,我真的很想當下直接對她說『跟我在一起吧』!!但是我要說出來的時候,這句話每次都會卡在喉頭上無法說出。

 

 

「這次換妳來了解我在想甚麼了。」

 

「啊!?」

 

 

鈴木破涕而笑,她緩緩站起,我就這樣抬頭看著鈴木,我只知道鈴木一直就這樣對我露出微笑。

 

 

I Am.

 

台長:

又沒關係XD
2010-01-12 01:1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