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3:47:16| 人氣43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into you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著自窗外吹進來的自然海風,不仰賴現代科技的冷氣,外頭雖然高掛著太陽,但卻曬不醒任何一位現在仍置身在夏燒家別墅的各位。放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不受任何事情干擾,然而就是有人硬將大家從美夢中吵醒了…

 

「報告、報告!!今天為大家準備了一日Bus Tour,將由美麗的導小姐替我們介紹夏威夷本島上的各個觀光景點,請大家於10點在大廳集合,順便提醒一下,現在當地標準時間為914分,謝謝大家配合!!!

 

在夏燒利用各房間內的隱藏式擴音器宣布完上面的事項後,無論是任何角落,只要是有人存在的地方皆出現了陣陣不停的抱怨聲,詛咒的、憤怒的、哀怨的,各式各樣的聲音開始交雜在屋內,然而在出聲的同時亦開始起床動作,沒有一個人想遲到,因為她們知道如果晚到的話,夏燒一定會準備更不為人性的逞罰等待著她們…

 

「疑?!怎麼大家都這麼準時,真是不好玩……」

 

看到夏燒的表情,眾人第一次發現準時是一件多麼好的美德。在夏燒的指揮之下,大家一起乘坐小型巴士開始做都市觀光,車上大家都是一對一對坐在一起,梅田與矢島、淺井與和田、米利亞爾特與菅谷、熊井與嗣永、藤本與高橋。看到如此的情形,雖然有百般的不願意,鈴木也只好乖乖地跟夏燒坐在一起。

 

心想夏燒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偷襲自己的機會,鈴木一路保持著警覺心,然後夏燒卻出乎她的意料,很認真地聽著導小姐的講解,沒有跨越城池一步。

 

「妳今天怎麼這麼……安分,感覺怪怪的。」這是下車參觀卡美哈梅哈一世雕像時,鈴木對夏燒說的話。

「嗯!?難不成愛理就這麼想念被我逗的時光嗎~

「妳想太多!!」鈴木狠狠地踩了夏燒一腳後轉身離去,雖然被踩的那腳很痛,夏燒還是努力地單腳跳著,跟上鈴木的腳步。

 

在她們的前方,出現了一個身著全白色西裝的男子,搭配著白色紳士帽與皮鞋,經過陽光的照射,更顯得白的亮眼,衣服下的健康小麥色肌膚,撐托出他的健康。

 

「唉唷~這不是我們的ハニカミ王子,石川遼嗎,怎麼有空光顧夏威夷。」確定來者是誰後,夏燒站到了鈴木的前方,將她檔在自己的身後,不讓對方有機會接觸她。

夏燒小姐、鈴木小姐,能在這邊見面真是有緣。」石川相當有禮貌地彎腰行禮。

「看到妳就覺得一定沒什麼好事…」鈴木看著說話的夏燒,心想妳這個人也差不多吧…

「其實也只是想跟夏燒小姐分個勝負而已,贏的人才有資格跟鈴木小姐在一起,不知道妳意下如何。」

「如果這樣才能讓你打退堂鼓的話,我樂意奉陪。那要比什麼?

「那就……高爾夫球吧。」

 

聽到石川這麼說,大家都替夏燒開始擔心了,對方可是號稱全日本最天才的高爾夫小將,15歲就拿到了公開賽的冠軍,並成為金式世界記錄的最年輕紀錄保持人,這樣比根本就不公平啊。

 

「喔,好啊,在那比賽?」夏燒毫無猶豫地回答,讓她身後的朋友們都傻了眼,感覺她是要去戰場送死一般…

「我在這邊有一個私人球場,在那裡如何?

「就這麼說定。」

 

夏燒她們的小巴跟著石川的私家轎車來到了高爾夫球場,下車後大家來到了休息室,只有夏燒跟石川兩人進休息室著裝準備比賽。待兩人出來後,眾人跟在後頭想一起看比賽,然而卻被石川拒絕了…

 

「外面太陽很曬,請各位小姐在這裡等候,旁邊的吧檯可以點各式各樣的餐品和飲料,請櫃檯小姐準備就行了。夏燒小姐,我們可以走了嗎?

「嗯,讓妳久等了。」

「…雅,那個……」鈴木微微地出了聲,來到了夏燒的面前,但卻沒說出任何話。

「不用擔心,我可是夏燒雅呢,不要小看了我,」夏燒挑釁地看了一下石川,對方依舊帶著百分百的王子笑容,「更何況…勝利女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夏燒執起了鈴木的右手,在手背親吻了一下後,跟著石川一起離開了小木屋。終於意會出意思的鈴木,雙臉突然泛紅,為剛才夏燒說的話語感到害羞,但現在的她也只能替夏燒祈禱,希望她能夠獲勝。

 

「如果妳敢給我輸了,我就一輩子不理妳…」

 

鈴木輕輕烙下狠話後,去吧檯點了一杯飲料坐著等著他們回來。經過了差不多三個小時的等待,那扇大門再次被打開了…石川和夏燒先後踏進了屋內,其他人皆聚集到他們的面前,忐忑不安地等候著比賽結果。

 

「最終結果…我以-3的成績擊敗了+1的夏燒,所以請妳要信守承諾。」

「我知道了……」夏燒落寞地一個人轉身離開了休息室,鈴木想要追回夏燒卻被石川給擋住了。

「為了招待大家,晚上請各位蒞臨寒舍參加化妝舞會,禮服與交通工具都將由我所提供,屆時都會準時送去府上。」

 

打道回去別墅的路上,全車毫無生氣,沒有人開口,其中又屬鈴木最為低氣壓,原本坐在身旁的調皮蛋不見了,夏燒的消失似乎在鈴木的心中挖了個大洞,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去填補…

 

傍晚時分,石川家的司機送來了六套晚禮服以及五套西裝,像是替大家訂做一般,每套衣架上皆寫著不同人的姓氏,而衣服的剪裁與樣式都相當符合每個人的風格。

 

除此之外,西裝與晚禮服的樣式也是相稱的,讓每一對的兩個站在一起更為亮眼,臉上佩帶的面具也是一對的,讓她們能更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不知道石川什麼時候有那個美國時間打量她們每個人…

 

「鈴木小姐,請問可以與我共舞嗎?

 

舞會上,大家依舊是一對對,留下鈴木一個人站在窗口。聽到了來自石川的邀請,礙於禮貌鈴木只能答應,將手放到了石川伸出的手中,一起走到了舞池中央。

 

「…鈴木小姐不喜歡與我跳舞嗎?

「誒!?不,不是那樣的,請不要誤會…」

「還是因為夏燒小姐不在現場,讓妳覺得孤單?

「我─……我才不在乎那個傢伙呢!!」鈴木的小口吃似乎出賣了自己的心意。

「但是鈴木小姐的表情與行為,卻不是這麼說著的唷…」
「我討厭死那個人了…自大又任性妄為,做事情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把他人的災難當作是自己的快樂,白目且自我中心,愛惡作劇卻又不坦承,明明─…明明……我不想在見到她了…」

 

「但妳知道,現在的妳在哭泣嗎…」

「誒……?!

 

鈴木自己摸了一下臉頰,才發現自己已經潰堤,眼淚不停地滑落著。那個討厭的夏燒,為什麼總是如此緊捉著自己的思緒,讓自己感到欲罷不能,又愛又恨的感情,讓鈴木內心錯綜福雜…

 

「……愛理就這麼討厭我嗎…」石川拿下了自己的面具,顯露在那之下的卻是那讓鈴木痛哭的罪魁禍首。

「雅…怎麼會是妳…」

「這年頭的變身技術可是很成熟的呢…」夏燒自頸部撕下一片膚色膠布,扯下的同時,她的聲音從石川的男性聲音回覆到了原本的女性聲音。

 

「這樣開頭或許很老套,但我還是想要這麼說……我從第一天在我家涼亭看到愛理的時候,就喜歡上妳了…那時候的愛理,就像天使一般美麗,讓我想好好地捧在掌心中呵護著,然而我似乎只會惹妳生氣呢。」

 

「只要看見愛理,心跳就會突然加快,變得不知所措,唯有裝得嘻皮笑臉,像個無天無地的紈褲子弟,我才能正常地與妳說話…就像愛理以前說的,這的確是我的面具,如果不這樣我無法靠近妳,然而這樣的我,似乎引起了愛理的反感…」

 

「我真的陷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愛理的一切都牽動著我的心,彷彿我的心,只為了你而跳動…總期待著哪天妳能對我改觀,對我露出真誠的微笑,但我似乎離那天愈來愈遠了…愛理……妳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我已經失去了方向啊…」

 

夏燒的眼睛開始溼潤,臉上的表情相當哀傷,這種神情不應該是屬於她的…她是她的太陽,雖然時常做著讓自己生氣的事情,但因為有她,自己才有了那純真般的笑容…鈴木對上了她的眼,伸出的雙手捧著她的臉,用拇指拭去那些即將滴落眼框的淚水。

 

「……只要維持現狀就好了…」

 

鈴木那過份漂亮的臉孔,在夏燒的眼睛中逐漸放大,她感覺到自己快要不能呼吸,就在下一秒,她們接吻了……第一個由鈴木主動的吻,第一個不是戲鬧的吻,第一個如此挑人心弦的吻…第一個互通情意的吻……

 

煙火在天空綻放了出來,各式各樣的五顏六色,劃破夏威夷的晴朗天空,為夜晚帶來與平時不一樣的感覺…雙唇分離後的兩人,一同望向天空,與眾人一起欣賞這彷彿是在向她們道賀的煙火。

 

「夏燒,花了這麼多心思,這樣的結果真是太好了呢。」石川的聲音再次出現,這次的確是本尊。

「心思…什麼意思?」鈴木看了下夏燒,對方只是摳著自己的臉頰,不發一語。

「找我來夏威夷,安排兩人對決,舉辦化妝舞會,設計禮服,到剛剛的煙火,全部都是她一個人規劃的。」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一隻叉子突然飛向石川,運動神經不錯的他順利躲過了,然而臉上依舊露出驚嚇的表情,驚訝著夏燒是從哪裡變出叉子的啊!!

「眼淚也是剛才偷偷在廚房切了幾片洋蔥製造出來滴…」彷彿是要報仇,石川硬是要多在夏燒背後捅一刀。

「夏燒雅!!!妳這個該死的傢伙!!!!

 

知道自己似乎又被夏燒給算計,鈴木不管腳上穿著高跟鞋,在甲板上跟夏燒追逐了起來。一個不小心,鈴木踩空了腳,跌倒在地上,一隻鞋子也飛了出去。穩穩地站起了身,鈴木開始尋找遺失的那隻鞋,卻看到夏燒雙手捧著那隻鞋來到了自己的面前,單膝著地下跪著。

 

「愛理……跟我在一起吧?」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夏燒的心意已經傳達到了鈴木的心中,她那認真的表情,讓鈴木看得忘我,差點忘記要給她回覆。

「嗯……這還差不多。」

 

替鈴木穿回鞋子的夏燒站起了身,嘴角再度勾起了笑容,鈴木也回應著同樣的幸福表情,兩人再次靠近,繼續著適才的吻…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時間,這兩個人總算對對方坦承,表白自己的心意,雖然花費了這麼多的光陰,但這些都是值得的…




by 慶祝雅愛理而努力生出3600多字的阿又~~

台長:
人氣(43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 In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So Into You 25
此分類上一篇:So Into You 23

tmw_b
呼...好不容易的 兩人終於一起了
真是一波三折的!!
是不是要結局了~~?
2009-07-21 00:56:56
後面當然有搞頭阿 他們兩又還沒結婚 也沒床戲= =”((眾:你這色鬼!!
2009-07-21 10:08:51

你變色了!!(怒指)

總算是在一起了(拭淚)
2009-07-21 12:17:07
藏*2
嘎 認錯人OTZ!!
(喔 你眼殘了(眾指)

很奇怪 在阿倫家裡就一定會出事
這裡跟我的磁場不合(點頭)
2009-07-21 12:19:04
認錯人+1 害我爆笑了XD
2009-07-21 16:24:32
神翼
接下來當然要跟剛開始一起的人玩遊戲囉(茶
2009-07-21 22:01:02
沒想到 親愛的阿在那麼想我
真感動呢XDDDDDDD
我 笑了好久

大家好 我才是暐XDDDDDDDD
2009-07-30 21:50:34
>tmw_b
結局似乎還很長遠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XD

>曉
床戲這種事情
我已經很久沒寫了
就交給阿又吧XD

>藏
妳傻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要怪罪到我家來

>神翼
其實沒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暐
哈哈
他認錯人
不關我的事情喔
2009-08-13 01: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