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9:29:26| 人氣52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Into You 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

這天,愛理在自家的空手道道場裡,換上一身米白色的道服,她深呼吸一口氣,對著面前的人型看板大叫:「夏燒雅!妳給我去死吧!」接著一個抬腿下壓,人型看板立刻斷成兩截。

 

由於每天都在學校受雅的氣,又必須維持自己大家閨秀的形象,愛理在自家蓋了一個空手道道場,讓她每天可以發洩一點怨氣,不然她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夏燒雅給氣炸。

 

剛踏進道場的雅看見滿地人型看板的殘骸,不禁倒抽一口氣,突然,愛理轉過頭,發現還有一個生還()的人型看板,不客氣的飛踢過去,雅連忙大叫:「是我啊!愛!」話還沒說完,她已經被踹飛,撞到牆上,暈了過去。

 

「阿勒是真人啊?」愛理愣住了,看著倒在地上的雅,嘆了口氣,吩咐僕人去拿濕毛巾過來,敷在雅的額頭上,讓她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不久,雅醒了過來,她撫著自己的後腦杓,說:「妳的力道還真大耶!痛死我了耶?妳還讓我枕在妳的大腿上耶!那我一輩子都不要起來好了

 

「妳如果再不起來,我就讓妳永眠吧!有個人不識好歹,在我發洩情緒壓力的時候闖進道場,被我打了還能怪誰?」愛理不客氣的反唇相譏,「夏燒大小姐,妳跑來找我又有什麼事?」雅坐起身,笑嘻嘻的從外套裡拿出兩張票,「是是柏林愛樂的票!妳怎麼會有?」雖然她也很想去聽,不過,等她要買的時候,票已經都賣光了。

 

「開玩笑,我是夏燒雅耶!」雅驕傲的說,「怎麼樣?要不要去阿!」

 

愛理瞇起眼,斜瞪著雅,說:「是得跟妳去嗎?」她總覺得有個預感,美好的音樂會會因為雅而被破壞殆盡。

 

「不然妳要跟誰去?」雅把票收回口袋,「我是妳的未婚夫耶!」

 

愛理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也只能這樣了」正當雅喜孜孜的想站起身的時候,愛理突然一記肘擊,把雅打倒在地,從她的口袋裡把票拿出來,「妳想得美,我不可能跟妳一起去的!」她蹦蹦跳跳的跑出道場,「小愛姊!我們一起去聽柏林愛樂!」

 

雅倒在地上,輕輕的勾起笑容,一個矮小的女生走了進來,輕笑著說:「雅,妳還真是狼狽阿!」

 

「佐紀,妳該不會是來看我的慘樣吧?」雅站起身,撐著自己發疼的腰,「只要愛理開心就好了

 

「真是偉大的奉獻情操阿!」佐紀格格的笑了起來,「我從來沒看過妳為了一個人那麼拼命呢!還叫我去買那超級難買到的票,不過,音樂廳是我家的,所以,要拿到票也是很容易的啦!算是舉手之勞囉!」她聳聳肩,「雅,妳保重吧!我會為妳祈禱不要被打死的。」

 

「妳是在說我之後的計畫嗎?」雅勾起的嘴角又提高了些。

 

「要是我也會想掐死妳。」佐紀擺擺手,便離開了道場。

 

「嗯哼愛理,妳等著吧!」雅握拳做出gets的動作。

 

到了音樂會當天,愛理和小愛一起出席音樂會,兩人才剛入座,就發現了不對勁,為什麼她們座位的附近都沒有人呢?愛理撐著頭,心想:「夏燒雅那傢伙又想搞什麼鬼?」

 

「愛理,妳是把我們附近所有的座位都包下來了嗎?」小愛拉了拉愛理的衣角,輕聲的問。

 

「怎麼可能,一定又是夏燒雅那傢伙搞的鬼!」愛理咬著牙,有些生氣的說。

 

小愛看著愛理的表情,她又笑了起來,心想:「夏燒家的小姐還真有心呢

 

一直到音樂會開始之前,愛理一直戒慎恐懼的看著四周,生怕雅又會冒出來,打壞她聽音樂會的興致,不過現在這樣搞,她也沒什麼心情聽音樂會了。

 

音樂會一開始,愛理仍舊警戒的看著四周,都沒有雅的身影,這才放下心來,一直到音樂會結束,雅都沒有出來搗亂,讓愛理享受了一個平靜的音樂會,不過愛理倒是一直東張西望的,讓小愛覺得這樣的愛理很好玩。

 

音樂會剛結束,指揮走了出來,他笑著介紹:「接下來,安可曲的曲子,將由夏燒家的千金,來為我們指揮,請大家鼓掌。」

 

愛理看著夏燒雅穿上一身晚禮服,臉上還掛著討人厭的笑容,氣得想要到舞台上掐死她,她無力倒在椅子上,對於雅的把戲她已經見怪不怪了。

 

雅拿起麥克風,笑著說:「這次,我能有這個榮幸指揮世界第一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是我作夢也沒有想到的。」愛理冷哼一聲,「接下來的安可曲,我將獻給台下的鈴木愛理小姐。」一束聚光燈打在愛理的身上,這樣的舉動,讓愛理覺得非常的丟臉,完全沒有感動到的感覺,「請您用心傾聽。」

 

愛理倒回椅子上,喃喃的說:「看妳還能變什麼把戲!」

 

只見雅輕輕的揮動指揮棒,優雅的旋律開始圍繞著整個音樂廳旋轉,愛理原本緊皺的眉頭也漸漸舒展開來,指揮到一半,雅丟下台上的樂團,跳下舞台,聚光燈跟著她一起走到愛理的面前,雅笑著說:「今天的音樂會還開心嗎?」

 

「如果沒有妳出來搗亂,我會更開心!」愛理撐著下巴,故意別過頭,不去看雅。

 

雅一把拉起愛理,擁入自己的懷中,笑著說:「那就讓我來安慰妳吧!」

 

「夏燒雅!妳不要太過份了!」原本愛理想一拳揍下去,不過,想起這裡是音樂廳,有無數雙的眼睛正在看著,只好乖乖的讓雅抱著。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很感動的。」雅笑嘻嘻的說。

 

「感動個屁。」愛理不客氣的賞雅一個拐子。

 

離開音樂廳之後,愛理和小愛一起搭上私家轎車,不過在車門關上之前,雅又再次出現了「夏燒雅!妳到底想要做什麼?」愛理撐著頭,要不是因為中間還有個小愛,她早就賞雅一拳了。

 

「下個禮拜開始放春假,我們去度假吧?」雅一手搭在車門上,笑嘻嘻的問,雖說是問,也沒有打算徵詢愛理的意見,「地點就在輕井澤的別墅,我知道叫妳一個來妳一定不願意,所以可愛的小愛姊,妳願意一起來嗎?」雅握住小愛的手,使出百分之兩百的撒嬌功力。

 

「呃這個」小愛為難的看著睜著大眼睛的雅,又看看在一旁散發殺氣的愛理,「我很難決定耶」她乾脆把問題直接丟給愛理。

 

「不去不去!」愛理踹開雅,想要關上車門,不過卻被雅用腳給擋住,「夏燒雅!」

 

「我已經跟妳爸爸商量好了,妳不去不行阿!」雅立刻縮回腳,避免愛理真的把自己的腳給夾斷,愛理大力的關上車門,大力到把雅的頭髮的吹了起來,「愛理,我春假在輕井澤等妳阿!」

 

愛理打開車窗,露出一顆頭說:「妳一個人去輕井澤泡妞吧!我不在乎!」說完,車子揚長而去。

 

小愛看著氣呼呼的愛理,笑著說:「愛理,妳真的不去嗎?」

 

「我們家本來度假就是到輕井澤的。」愛理撐著頭,看向車窗外,「爸爸也真是的,竟然跟夏燒雅一個鼻孔出氣,是真打算把自己的親生骨肉賣給一個輕浮、沒氣質、又沒規矩的女生嗎?」

 

「但是,愛理看起來並不討厭她阿!」小愛笑嘻嘻的說。

 

「別開玩笑了,我恨死她了。」愛理哼了一聲,開始想著春假時要怎麼對付雅。

 

台長:
人氣(52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 In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So Into You 04
此分類上一篇:So Into You 02

ㄚ毛
我也要去輕井澤
2009-04-14 22:18:42
好像...
越看越像某大寫得某篇文!

是田龜(龜很白目(像雅一樣)
(小貓很兇(常常都給龜好幾個暴戾這樣)
2009-04-14 22:35:41
西‧渥克
雅愛理好歡樂啊XDDDDD
忙碌的時候看這種文最好了
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打不死的雅少好帥啊啊啊♡
傲嬌化的愛理好萌啊啊啊♡
害我也想去輕井澤啊啊啊###
2009-04-15 01:44:07
>阿毛
你有錢再去吧
每次都嗆我
嘖嘖
(記恨很久

>藏
該說的都在msn上說了
害我不知道該回你啥
= =”””

>西‧渥克
就是咩
這種文章唯一的特色
就是打的人辛苦
看的人笑
算是另一種值回票價啦
2009-04-15 23:55:21
ㄚ毛
我嗆你蝦毀了囧
2009-04-16 22:19:51
我想吃台中那家的輕井澤火鍋...
2009-04-17 20: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