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2:55:00| 人氣5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Into You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妳在說啥?」雅皺起眉,手仍舊緊抓著對方的衣領,不過,身後一個高分貝的聲音讓她鬆了手

 

「妳要對我的熊熊做什麼?!」這尖銳的聲音讓雅和愛理連忙遮住自己的耳朵,「熊熊~妳有沒有怎麼樣?」

 

「嗚哇!」這個被叫熊熊的女子連忙躲到愛理的身後,指著對方,「妳離我遠一點喔!」

 

雅轉過身,一看見那發出足以震破玻璃的聲音的女孩,驚訝的指著她說:「嗣永桃子!」她嚇得一起躲到愛理的身後,愛理無奈的嘆了口氣,明明身形比較大,卻縮在自己身後。

 

「夏燒雅?」桃子皺起眉,「妳怎麼會在這裡?我還以為妳會討厭這種地方的。」

 

「不用妳管!這裡妳就不是風紀糾察隊長了!」雅對著桃子吐舌頭,別過頭去,看來雅因為蹺課次數過多,已經被桃子給列入黑名單,因此特別懼怕她。

 

「我也不想管妳熊熊!妳為什麼要跑?」桃子叫住愛理身後準備逃跑的另一隻,衝上去抱住她。

 

「就跟妳說我不要叫我熊熊!我的名字是熊井友理奈!」友理奈皺起眉,掙扎著想離開桃子的懷抱,「不要這樣抱著我!」

 

愛理看向兩人的戰爭,又看向雅,雅倒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已經到一旁的販賣部買了杯可樂,坐在長椅上,好整以暇的看戲,愛理嘆了口氣,上前把兩人分開,說:「妳們兩個可不可以成熟點阿?」

 

「妳是誰阿?」桃子瞪著愛理。

 

「她是我的女人!」雅在一旁不忘大喊,不過

 

「誰是妳的女人?!」馬上遭到愛理痛毆,友理奈和桃子兩個人第一次看到平常在學校耀武揚威的夏燒雅被人這樣痛毆,心裡開始佩服起愛理,「夏燒雅,妳現在就乖乖喝妳的可樂就好了。」

 

「是」雅已經倒在長椅上了。

 

愛理拍拍手,轉過身,對已經呈現正座姿勢的兩人,說:「妳們兩個是怎麼樣?來遊樂園不是玩遊樂設施,卻是玩追逐遊戲。」

 

「誰跟她玩阿?」友理奈別過頭,「從我出生一開始就一直黏著我,都已經那麼多年了!我都要升上中學了,還纏著我不放!」

 

話說這句話我不久前也說過愛理心想。

 

話說這句話我不久前也聽過雅心想。

 

「可是,也是因為我們兩家從小就是鄰居啊!」桃子嘟起嘴,不滿的說。

 

突然,雅站了起來,搭上愛理的肩膀,說:「既然我們有緣在這裡遇到,就來個雙對約會吧!」

 

「「「啥?」」」另外三個人露出疑問的表情。

 

接下來,四個人就坐在販賣部前的設置的露天咖啡座,大眼瞪小眼

 

「呃我說桃子啊!」雅想打破這種尷尬的氣氛,她往前傾向桃子,「妳在學校不要那麼常追著我滿校園跑嘛!翹課的又不只我一個!」

 

「但是,沒有人會一天只上不到幾堂課就翹課,還外加拐帶一個小學部少女!」桃子抱著胸,從桌下踹了雅一腳,「妳現在還好意思跟我討價還價!不要命了嗎?」雅對愛理露出求救的眼神,不過

 

幹的好。愛理默默的心想,然後別過頭。

 

「怎麼這樣啦!」雅真是欲哭無淚,只好又轉向桃子,「要怎麼做才能不讓妳在追著我跑?」

 

桃子斜眼看向友理奈,友理奈只覺得渾身發冷,桃子勾起嘴角,輕笑著說:「那讓熊熊跟我交往啊!」她把一張合約書拍在桌子上,「讓熊熊簽下這張!跟我交往的同意書!」雅和友理奈同時瞪大了眼看著桃子,這種無理的要求!

 

~真有趣。愛理默默的喝茶,心想。

 

雅的目標立刻轉向友理奈,友理奈立刻站起身,說:「這種東西,我才不簽!」說完,正想走開的時候,就被雅一把拽到一旁,「妳幹麻啦!放我走!」

 

「唉唷,友理奈,有話好說嘛!」雅露出奸詐的笑容,「妳簽下那張同意書之後,妳跟我都有好處啊!你想想,桃子家那麼有錢,雖然沒有我家有錢啦但是,至少可以讓妳跟桃子之後的生活無憂無慮啊!簽吧!」

 

「我不是那種重視利益的人。」友理奈推開雅的手,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又被雅給拉住。

 

「不然妳簽下那張同意書,我給你一百萬。」雅使出她最有利的武器,就是多到可以砸死人的錢。

 

「就跟妳說我不愛錢了!」友理奈甩開雅的手。

 

雅這次真的生氣了,她跑上前,又是一個飛踢,把友理奈制服在地上,抓起她的衣領說:「妳這人真不識相!本大小姐這輩子沒求過人,妳讓我拉下身段來求妳,就應該要答應了,現在還給我擺架子!你算老幾啊?!」

 

「就跟妳說我不可能跟桃子交往了!」友理奈推開雅,正想要爬起來的時候,雅發揮那打不死的個性,又衝上前抱住友理奈的腰,把她再次撲倒。

 

「為什麼不可能?感情這種東西是可以培養的!」雅死死的抓住想要掙脫的友理奈,「就像我跟愛理,原本我們也不和啊!現在她還不是可以出來跟我約會!」

 

那是被妳逼的愛理放下茶杯,心想。

 

「我跟桃子的感情只能停在友情啦!」友理奈覺得在公共場合被撲倒,實在是很丟臉,掙脫開雅的束縛,兩人又開始扭打起來。

 

雅為了以後的翹課順利而使出全力,友理奈為了以後的自由而使出全力,兩個人每一拳都打在臉上,而桃子,趁著兩個人打在一起的時候,抓起友理奈的手,偷偷的在合約書上蓋印。

 

「好了!」桃子滿意的看著合約書。

 

雅和友理奈兩個人推開對方,擦著臉上的髒污,雅站起身,大笑著說:「我贏了!」

 

「唔可惡」友理奈無奈的坐在地上,看著心滿意足的桃子,只能深深的嘆息。

 

好腹黑愛理默默的心想,還是依舊坐在一旁,喝茶。

 

「喂!既然目的達到了,以後我翹課妳就不能追著我跑啊!」雅狼狽的整理著自己的衣服,坐回愛理的身旁。

 

友理奈突然抬起頭,說:「剛剛那個是趁我不注意的,所以不算!」說完,拔腿就跑,桃子當然連忙追了上去,留下滿臉傷痕的雅和從頭到尾都在悠閒喝茶的愛理。

 

「妳的臉」愛理放下茶杯,不過才剛說出這句話,她馬上就後悔了。

 

「嘿嘿原來愛理還是關心我的啊!我剛剛以為愛理打算不管我了呢!」雅換上一臉欠揍的笑容,她拿起袖子就胡亂擦著臉上的傷痕。

 

愛理嘆了一口氣,看在雅今天第一次到遊樂園來玩就不跟她計較,到販賣部去要了杯水過來,沾濕自己的手帕,輕輕的擦拭著雅的傷口,說:「今天這是特例,不要再給我說一些討人厭的話,不然我就讓妳的傷更嚴重!」說著,手的力道也加重了些。

 

「阿痛啊!」雅連忙退開。

 

「當然會痛!有髒東西跑進去了,要清乾淨才行。」愛理小心翼翼的把傷口裡的沙子清理乾淨,雅就趁這個時候,近距離的欣賞愛理認真的表情。

 

「愛理靠我這麼近,我會害羞哩!」雅輕笑著說,不過當然是被愛理賞一個大白眼,「是說真的,別人都說,認真的女生最美麗,對現在的我來說,愛理就是最美麗的喔!」

 

愛理把手帕洗乾淨,無奈的說:「早知道就不讓妳看我爸的書房,老是記住一些奇怪的句子,可是課本上的都沒有記起來!」

 

「這是我的真心話喔!沒有抄自哪本小說。」雅搔搔頭,「其實之前在輕井澤說的話也是喔!其實,我沒有看過伯父那些愛情小說。」

 

「嗯是喔耶?!」愛理原本還在擰乾自己的手帕,蠻不在乎的聽著雅講話,不過,這倒是讓她嚇了一跳,她瞇起眼,「夏燒雅,妳哪時候變得那麼肉麻的?」

 

「一開始就是啦!」雅笑得很開心。

 

晚上,雅和愛理一起搭著夏燒家的私家轎車回到鈴木家,愛理下車前,雅拉住了愛理的手,笑著說:「春假結束了,期待明天可以在學校見到妳喔!」

 

「就算沒有辦法碰面,妳也會自己到我面前的。」愛理白了雅一眼,便帶著笑容下車。

 

「說的也是。」雅在愛理關上車門後,輕笑著說。

台長:
人氣(5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 In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So Into You 08
此分類上一篇:So Into You 06

熊熊 妳真可憐。

(熊:妳現在才知道(淚)
(桃:喂# 不要教壞我家熊熊)
2009-04-19 03:18:41
版主回應
熊注定一輩子脫離不了桃的魔掌了...
唉~
2009-04-20 23:23:00
西‧渥克
熊桃是自己人~不算神秘人物吧w
不過下一章神秘人物終於要登場了= =+
雅:「她是我的女人!」
///////////////////////////
雅少帥帥♡♡♡
感謝熊桃的串場~難為熊熊了XD
2009-04-19 03:39: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神秘人物
大家絕對都想不到的!
嘿嘿嘿嘿嘿嘿...
2009-04-20 23:23:36
身高差阿阿阿阿!!!!!(笑
我不要三角阿阿阿阿
2009-04-19 09:40:28
版主回應
三角三角是註定的
嘿嘿嘿嘿嘿嘿
2009-04-20 23:23:53
ㄚ毛
熊熊//////
讓熊熊出場的機會多點啊//////
(對!我就是來亂的!咬我啊咬我啊!)
2009-04-19 23:01:09
版主回應
你在幹麻阿?!=口=
來人!
關門!
放狗!
(你配合個屁!
2009-04-20 23:2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