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3:25:40| 人氣6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私立學園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

第一天上學,前田成了整個中學部最受注目的人,一方面是因為她長的可愛,另一方面是她竟然一轉學進來就住進那間宿舍,這可羨慕死一堆人,前田整個上午都在躲躲藏藏的,她很不習慣受注目,不像岡井她們已經見怪不怪了,別人拿著照相機拍自己就隨他們去。

 

中午午休時間,前田躲到了頂樓吃飯,一打開門就看見菅谷和鈴木,很反常的,她們沒有在親熱,鈴木笑著說:「前田,過來吧!」她拍了拍菅谷身旁的位子,前田很順從的坐下,「妳還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吧?」

 

「嗯」前田害羞的點點頭,心想:「鈴木前輩真的長的很可愛,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想跟她告白」看向一旁正在吃著愛妻便當的菅谷,「菅谷前輩也算是個很強勢的人了,鈴木前輩才會這麼喜歡她吧?兩個人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呢!」

 

「我們剛來的時候也很不習慣喔!」鈴木輕笑著說,「像小梨還曾經被嚇到哭呢!」

 

「愛理,那種事情就不要再提了。」菅谷咬著蛋捲,「啊,這個好吃。」她轉過頭,讓鈴木咬去另一半,菅谷注意到前田害羞的別過頭,「前田,妳會害羞啊?」她輕笑著,「妳昨天晚上不是什麼都看到了嗎?」她有注意到荻原和前田昨晚透過門縫偷看。

 

「嗯?」鈴木偏著頭,「看到什麼?」

 

前田趕緊否認:「我什麼都沒看到!真的!」

 

菅谷並沒有回答,只是勾起一抹邪笑,鈴木拉著菅谷一直問:「看到了什麼啦?」菅谷轉過頭,輕輕的覆上鈴木的唇,又越吻越深,前田跳了起來,連忙逃離現場,怕等一下會看到兒童不宜的畫面。

 

只好躲到學校外面了,因為她們太過受歡迎的關係,所以學校特許她們中午可以出校吃飯,以防學生餐廳發生暴動,前田到了離學校不遠的餐廳吃飯,才坐下來沒多久,就聽見一個聲音叫著自己:「前田!這裡!」是熊井和嗣永。

 

嗣永讓她坐到她們身旁,笑著說:「妳怎麼也出來了?我以為中學部的很少出校吃飯的。」

 

「中學部的很少出來是因為她們都有人幫忙準備愛妻便當了。」熊井捲著自己盤中的義大利麵,「特別是愛理,煮菜可是很棒的。」

 

「小雅煮菜也很棒阿!她還不是每天都出來吃?」嗣永反駁了熊井的論點。

 

「那是因為她沒有辦法一大早起床做便當。」熊井把義大利麵送進口中,細嚼慢嚥著。

 

嗣永看到熊井的嘴邊沾上了奶油,雙手撐在熊井的右肩上,把她壓了下來,抬頭舔去她嘴邊的奶油,笑著說:「妳真是的,這麼大一個人了,吃東西都還會吃到外面來。」前田看到這幕,又急忙逃離現場。

 

前田回到中學部,正好上課時間鐘響,前田有氣無力的回到教室,坐在她旁邊的岡井悄悄的塞了一個麵包還有紙條給她,上面寫著:「大丈夫!我第一天來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之後就會習慣了!」前田抬起頭,看見岡井燦爛的笑著,她回以感謝的笑容。

 

很快的到了放學時間,岡井和前田兩個人一起到荻原班上去,三人一起走出校門的時候,引起的尖叫比往日更大聲了,大概是因為前田的加入吧!荻原回過頭,笑著說:「今天中午我原本叫千聖把妳帶來一起吃飯的,不過她辦事不力阿!今天中午真是委屈妳了!」

 

「不會,我沒關係的!」前田笑著說,三人一起跑過街道,到對面等公車來,突然,一台跑車停在她們的面前,車上的是對前田來說很陌生,但是另外兩人很熟悉的人,她們同時開心的叫:「藤本前輩!」

 

這個人正是造成話題的藤本美貴,以前的她在學園內受歡迎的程度高出所有人好幾倍,她下了跑車,摘下墨鏡,笑著說:「千聖,小舞,好久不見啦!」

 

「是的!」兩人很興奮。

 

「妳們知不知道小愛跑去哪了?」藤本拍了拍兩人的頭,「今天我跟她要一起出去玩呢!」她注意到了一旁呆著的前田,「這位是?」

 

「她是前田憂佳,我們的新成員!」岡井很開心的說。

 

「妳好阿!我是藤本美貴,以前在學園裡,大家喜歡叫我『帝』。」藤本伸出手,和前田禮貌性的握手。

 

「原來她就是跟高橋前輩在一起的人阿!」前田心想,藤本一身白色襯衫,搭上黑色領帶、窄裙,褐色馬靴,「看見藤本前輩似乎就像看見帝王一般,難怪大家會叫她『帝』。」

 

藤本戴上墨鏡,笑著說:「聽說妳們今晚有歡迎會阿?」

 

「是阿!」荻原笑著說,「要歡迎我們的新成員!」

 

「小愛最討厭這種麻煩的事情了呢!」藤本跳上車,「那今晚小愛就借給我啦!」她開著跑車揚長而去。

 

之後,公車很快就來了,三人很順利的回到宿舍,才一進門,岡井就注意到空了很久的宿舍長室,竟然有奇怪的聲響,她們三人緊緊抓住彼此,開了一條門縫偷窺,看見藤本和高橋兩個人正在床上翻雲覆雨,首次真的看見高橋柔媚的樣子,前田不自覺的紅了臉,趕緊逃離現場,岡井和荻原兩個人決定抱著見習的心態繼續看下去。

 

只見到藤本讓高橋坐在她的大腿上,手輕輕的分開高橋的腿,手指很順利的滑了進去,藤本在高橋的耳邊輕聲的說了幾句話,把手指頂到最底,高橋整個人挺了起來,接著,藤本熟練的抽動她的手指,高橋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藤本空出來的那隻手抓住了高橋的胸部,高橋抓住藤本的手,眼神示意著她可受不了這麼多的刺激,最後高橋攤在藤本身上,藤本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蹲在床邊,張開了高橋的大腿,舔吻著高橋的私處,還沒冷卻下來的高橋又再一次被推上高潮

 

岡井她們看到這,荻原注意到岡井的鼻血已經流下來了,趕緊拉著她回她的房間止血。

 

「真是太刺激了,原來大人的世界那麼深奧阿!」岡井把衛生紙塞進鼻孔,頭枕在荻原的大腿上,讓荻原幫她捏著鼻梁。

 

「不過,沒想到高橋前輩真的跟藤本前輩在一起呢!」荻原輕笑著說,「她們兩個以前隱藏的真好。」

 

「應該是我們太遲鈍了吧!」岡井坐起身,把衛生紙丟掉,「剛剛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呢!那我們兩個要不要試試看阿?」

 

荻原紅著臉說:「妳在胡說什麼?我才不要呢!我還要留著體力給晚上的歡迎會!」說完,她逃離了岡井的房間。

 

前田放好東西之後,就一直待在交誼廳看電視,高橋和藤本兩人整理好衣服之後,經過交誼廳時,看見前田一個人,高橋走上前,搭上前田的肩膀,笑著說:「妳怎麼一個人呢?」

 

「阿高橋前輩!」前田嚇了一跳,看見高橋就又會想起剛才的畫面,讓她臉紅了起來。

 

「前田妳沒事吧?感覺臉很紅呢!是不是發燒啦?」高橋又往前了一步,把手貼在前田的額頭上。

 

「沒沒有啦!」前田退後了幾步,「我只是覺得很熱而已。」

 

「啊是喔!」高橋露出笑容,「那就好,晚上歡迎會要玩的盡興喔!」前田揮揮手,目送高橋和藤本離開。

台長:
人氣(6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P私立學園(完) |
此分類下一篇:H!P私立學園05
此分類上一篇:H!P私立學園03

西瓜
高球不愧是色情女王(鼻血)
岡井正太妳好色///////
還好賣賣很理智
不然我會失血過多

我發現
主角有變憂佳的趨勢喔


最近沒有人跟我亂
我好孤單(咦?)
2008-12-15 15:00:45
版主回應
我有考慮到大家
如果連著兩個床戲
大家會失血過多

主角算是憂佳沒錯啦
因為我是靠她帶出每個人的故事
不過
我發現光是夏燒就佔了好多...
我果然是愛雅少的...
2008-12-15 22:18:15
yayoi0626
怎麼藤本一上場就是床戲!!
還是說有高橋的地方就一定有床XD
真是兒童不宜阿~~~
(藤本:這叫做情不自禁>////<)

這個宿舍的門是都不能上鎖的嗎:P
該不會這是宿舍長的癖好
身教大於言教XD
(高橋:把這個人給我拖走...)
2008-12-15 17:02:36
版主回應
藤本永遠都是這樣啊~
這才是我心目中
完美的藤高!!!!!!(拇指)

唉呀
只好解釋成她們以為不會有人...
2008-12-15 22:19:23
小王爺
(血流不止)

小憂佳一住進宿舍就被不斷的親熱畫面衝擊到

然後我也被衝擊到了(倒地)

藤高永遠都在軋床戲!!(拇指)

阿倫你好色///(羞跑)
2008-12-15 21:20:49
版主回應
小憂佳要這樣才可以變大人阿!
多吸收點知識
哈哈
我好色嗎?
沒有啦
只是我們老師上課放很A的東西給我們看
我就被感染了???XDDDDD
2008-12-15 22:21:03
小王爺
很A的東西?!!

不會吧…XDD
2008-12-16 19:44:19
版主回應
我們是用藝術的眼光看的

不要想歪
2008-12-16 20:14:09
小王爺
好,我會盡量想"正"的XD
2008-12-17 22:19:15
版主回應
我放棄跟你解釋了...
2008-12-17 22:3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