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7:04:24| 人氣5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私立學園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

H!P私立學園的校慶,向來很盛大,整個學園都市會狂歡三天三夜,其中會有許多的大型活動,例如:遊行、園遊會等,三天都會有園遊會,會設置在道路上,每個攤位會有個大概五、六坪的帳棚,足夠做很多的變化,因為真的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是輪流去逛校慶,不過,也有些人過於受歡迎,而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校慶。

 

「小雅!」清水還戴著貓耳朵,就跑到咖啡店去找夏燒,她邊揮手邊叫著,夏燒趕緊對她比了小聲的手勢,清水坐下後,問:「怎麼了阿?」

 

「我是偷溜出來的,我如果不偷溜,肯定整天都得去幫忙了。」夏燒壓低了帽子,「而且因為高中部拿我當宣傳,導致我現在走在路上都有被包圍的可能。」她有些怨毒的看著清水,清水只好回以傻笑,「算了,反正從以前就一直都是這樣了,不是嗎?」

 

清水輕笑著說:「好嘛!不要這樣哀怨了,我陪妳去逛校慶啦!」

 

夏燒立刻跳了起來,說:「這是妳自己說的喔!」她立刻戴上墨鏡和口罩,拉起清水,逛校慶去!

 

兩人先到了高中部區,夏燒直接把自己的班跳過了,因為她實在不想讓清水看到自己的照片掛在班上攤位的門口,清水的班級做的是鬼屋,大家看見清水的身旁竟然多了個不知名的人物,一直盯著夏燒看,清水已經在旁邊偷笑到爬不起來了,最後夏燒投來一記殺氣的眼神,清水才邊笑邊把夏燒推進鬼屋裡。

 

逛完了鬼屋,夏燒也被嚇得夠嗆了,清水拉著夏燒到須藤班上的喫茶館,才剛坐下,就有一個托盤落在夏燒的頭上,不用說,一定是須藤,她看著全副武裝的夏燒,嘲笑著說:「妳是怎樣?真的變成了明星啦?」

 

夏燒拉下口罩,吐了一個舌頭,說:「下次妳自己去當宣傳人物試試看!」又把口罩戴了回去,「妳自己的服裝也沒好到哪裡!」須藤一身很正常的服務生服裝,但是穿在力王的身上就是有那麼一點不搭,夏燒指向隔壁對客人猛送笑容的久住,「久住穿起來好多了。」這句話立刻遭到須藤揍了一拳。

 

在須藤班上稍做休息後,夏燒和清水跑去光井的班級,她們辦的是「H!P學園導遊」,難怪那天光井前輩在跟她們借粉紅色的導遊服裝,夏燒看見光井在櫃臺前,她走上前打招呼,光井看了她一眼,又低下頭,清水又被擊倒了,笑到靠在一旁的柱子上抽搐。

 

「是我啦!」夏燒無奈的把口罩拉下。

 

「耶?」光井驚訝的看著夏燒,「妳幹嘛裝扮成這樣,害我以為妳是奇怪的人,才不理妳的。」

 

「就是啊!這種裝扮任誰都會起疑的。」清水也在一旁笑著說。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夏燒勾住清水的脖子,威脅似的說。

 

之後,夏燒和清水到了錢琳的班上,是和緩的咖啡店,還有錢琳前輩的伴奏,兩個人在門口跟前輩打完招呼之後就到隔壁嗣永班級的攤位去了,還沒走到門口,就已經聽到嗣永高分貝的喊叫聲:「來喔!來喔!今天參觀,可以跟『H!P All Stars』的熊井友理奈合照喔!」連自己的老公都可以賣了,夏燒和清水兩個人開始猶豫要不要過去,不過,眼尖的嗣永在她們開溜之前看到她們了,「夏燒雅!清水佐紀!不要跑!」大家的注意力轉了過來,夏燒連忙拉起清水逃跑。

 

到了高中部的操場,正好遇上矢島的比賽,矢島穿著田徑隊隊服,站在起跑線上,旁邊有一大群人在幫她加油,矢島回過頭,正好看見夏燒和清水,她開心的對她們兩個揮手,夏燒只是點點頭,清水叫著:「舞美!加油!」矢島擺好起跑姿勢,槍聲一響,她大幅領先所有的對手,理所當然是金牌。

 

跟梅田會合後,矢島和梅田一起跑過操場跟夏燒她們會合,矢島笑著說:「怎麼有空過來?」

 

「其實是她在偷懶。」清水笑著說,夏燒正想回話手機突然響起,她立刻接起:「幹嘛?」

 

話筒傳出德永的啜泣聲,說:「小雅!快點回來!我快被吃掉了!」夏燒嘆了口氣,清水又開始偷笑著,「妳再不回來,我就跟妳絕交!」

 

夏燒掛上電話,說:「我得回去啦!再丟給千處理,大概會有人來找我算帳了。」她脫去帽子、墨鏡和口罩,「晚點再去找妳。」她輕輕的在清水的額頭上印下一吻,立刻跑回自己班上的攤位換裝。

 

回到班上,夏燒換上幫她準備好的西裝,走進帳棚,看見德永被淹沒在人群中,輕笑著對大家說:「嗨!大家是在找我嗎?」衝著夏燒來的女生都撲了上來,夏燒坐在沙發上,每個都調戲一番,德永整理著自己的衣服,看向夏燒得心應手的樣子,暗自竊喜自己終於可以去找須藤了。

 

這時,鈴木也正處於跟夏燒一樣的情況,她和菅谷戴著帽子和墨鏡,坐在露天咖啡廳和菅谷享受僅剩的平靜時光,她和菅谷兩個人還不能在大眾面前親暱,這讓菅谷只能忿忿不平的拿桌上的蛋糕出氣,看著第三塊蛋糕被叉子叉爛,鈴木輕笑著說:「小梨不要那麼生氣嘛!」

 

「我才沒有。」菅谷拔起叉子,她已經想把周圍的人眼睛都戳瞎,幹什麼一直看著她們兩個?

 

鈴木把錢和帳單擺在桌上,就拉著菅谷去逛校慶,中學部區這裡也是很熱鬧,兩人到了有原班上的攤位,還沒走進去就看到有原被很多人拉著要拍照,因為有原擔任了班上拍攝的電影的主角,鈴木走上前,菅谷很不甘願的站在一旁,有原看到她們兩個,對她們笑著揮手,鈴木用手勢示意自己就不過去了,有原點點頭,這一直以來就是她們兩個的默契,讓菅谷很吃味。

 

跳過自己的班級,兩人直接到岡井班上的鬼屋,這剛好是菅谷的最愛、鈴木最怕的東西阿!菅谷很興奮的站在攤位前,鈴木一直想忽略這個攤位,但是菅谷已經腳底生根,根本拉不動了,岡井正好看見了她們兩個,笑著說:「這是愛理很怕的東西呢!」然後,就推著兩人進去了,還對裡面大喊:「這兩個請好好照顧一下喔!」

 

鈴木害怕的緊貼在菅谷的身上,突然一顆頭掉在她們兩個的面前,鈴木嚇得尖叫起來,躲到菅谷的身後,菅谷很鎮定的看著,最後把頭拆下來,塞住了水井,正準備要出來嚇人的同學抱著那顆頭,緩緩的起身,還裝作很哀怨的聲音,嚇得鈴木往外跑,但是被菅谷拉住了,菅谷走到那個人的面前,笑著說:「你嚇到我的小愛理了。」

 

「耶?鈴木同學?菅谷同學?」那個人脫下了扮裝,是兩人平常就熟識的人,鈴木鬆了口氣。

 

「就跟妳說沒什麼好怕的吧!」菅谷輕笑著說,拉著鈴木走向深處。

 

接下來的人,鈴木都認出來是她平常就認識的人,漸漸的也就不害怕了,掀開簾子走出來,兩人重新戴上墨鏡,菅谷笑著說:「今天愛理克服了一個苦手的東西喔!」

 

「沒有喔!」鈴木輕笑著說,「我是因為有小梨在才可以這麼安心的。」說完,她抬頭在菅谷的臉頰邊輕吻一下,「謝謝妳喔!」菅谷撫著被吻過的臉頰,露出燦爛的笑容。

台長:
人氣(5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P私立學園(完) |
此分類下一篇:H!P私立學園14
此分類上一篇:H!P私立學園~特別活動!

愛理栞的默契~~~/////
2008-12-21 17:22:55
版主回應
好啦
我承認我默默的推了一下愛理栞
梨放們不要打我
(梨:那我可以打囉?####)
2008-12-21 17:27:27
西瓜
愛理栞!!!!!!!!
就算一點點我也爽OTZ
2008-12-21 18:36:35
版主回應
你要的愛理栞
很快就會有了啦~
2008-12-21 18: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