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0:13: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ㄟ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被冷ㄍ吵醒
埃唷昨晚跟我說自然醒ㄉ...結果
10點多就打電話來吵我ˊˋ...真是ㄉ
困歸困答應人家ㄉ還是要ㄑㄚ~"~..
刷牙洗臉厚...就跟冷ㄍㄑ台北囉
醫院阿醫院早上人還是那ㄇ滴多.........
現在ㄉ人吼= =嘆...無言ㄚ!!!
陪ㄊ抽玩血以後難免要凹ㄊ一頓啦!!!
我們ㄑ吃惹吉野家.......喔賣尬...我看到炸豬排定食馬上..
就想點ㄊ來吃看看惹啦...可是..天殺ㄉ啦~~~~~~~~
下午五點後才開始供應!!!吼吼吼吼吼~~~~~~~~~~~機車啦..
只好吃考雞肉囉~"~....
不過...嗯~~~~~~~~~~~還斟滿好吃ㄉ!!!第一次吃吉野家>"<
有幸福感!!!讚....當兵前想再ㄑ吃一次...目標炸豬排啦
中午冷ㄍ說要ㄑ看同事...ok啦陪ㄊㄑ....結果~"~...
不ㄑ還好一ㄑ看到工作量那ㄇ多ㄉ= =同事叫苦連天ㄉ要求我們加班幫忙
看再ㄊ們那ㄇ辛苦ㄉ份上我和冷ㄍ就下海惹.......哇嗚...
可憐啦>m<..都沒假期可言ㄉ...不過聽說我一小時120元啦
哈!!!爽~~~XD
晚上和同事ㄑ淡水玩.......= =ㄊ們騎ㄉ真慢!!!
一點快感都沒有....一直被人超車ㄉ..感覺真差
不過慢慢騎欣賞風景ㄉ!!!!還OK啦
到淡水吼...嗯>"<..看到好多情侶...哇ㄟ刺激到惹
嗚.....
挑很三家以後ㄊ們終於決定好再哪邊吃惹...
這次同事ㄚ又想灌我酒.......
我這次死命裝傻裝很大...嘿嘿....幾乎沒喝到!!!
雖然掃到ㄊ們ㄉ興...不過ˊˋ別再逼我喝酒惹啦>"<
我要當一ㄍ不喝酒不抽煙不吃檳榔ㄉ人啦ˋˊ..
我們選惹章魚套天ㄉ地方吃...再六樓...風除除吹過
嗯>"<...舒服第一次體會到這種感覺...開心
不過我是ㄍ害羞ㄉ人幾乎沒說瞎咪話...這點 = =
嘆~~~~~~~有需要改進啦!!!
可是= =一改是否要被逼喝很多酒ㄋ@@?
嗯ˊˋ有可能...有待考慮!!!!
晚上大家要續攤........
有一ㄍ同事ㄊ不想ㄑ....再ㄑㄉ過程中ㄊ騎到惹80....
我追在後面...剩下ㄉ人ㄋ@@?
嗯沒錯都被拋到後面ㄑ惹....
我本來以為ㄊ會ㄑㄉ結果ㄊ要ㄑ朋友那繼續喝酒= =’...傻眼惹
我我我超想ㄑ續攤ㄉ啦.....結果跟錯惹...回ㄑㄉ時候也沒看到ㄊ們
哈哈就將我提早回家囉....愚人節= =’就將過惹回家ㄉ路上
有種說不出ㄉ寂寞感.......
不過收到惹一封簡訊!!!嘻嘻..
不過我爸媽為啥都沒打來=.=真是不關心我也
口亨!!!
禮拜日才問我ㄑ哪= =敗給ㄊ們惹...
禮拜六晚上就再我看ㄌ些鬼故事以後..就跑ㄑ睡惹

台長: 微雨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