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0:36: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惹~~~~~~~~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惹@@...上一篇到當這一篇...我已經從二兵變一兵
從..三ㄍ月多變快一年惹....這期間有苦...有樂....有血(咦?!為啥有血勒
因為我是人OK!!!會流血ㄉ)無淚(打死我都不哭)從一ㄍ有組長有學長ㄉ保護下
變成我一人單起...從滿口ㄉ學長中已經開始看到一堆人叫我學長惹...我真ㄉ成長惹ㄇ...我不清楚...但是...責任心..已經越來越重...粗線條ㄉ我
也許還是會有出槌ㄉ時候...可是我還是盡力ㄉ把ㄊ做好...這些年來...陪伴
我ㄉ是朋友和學弟家人...說真ㄉ滿滿足ㄉ...在軍中我依然過著精神繃緊ㄉ狀態....沒辦法誰叫我是一ㄍ容易緊張ㄉ人........在軍中和人聊天真ㄉ可以學到好多喔...學弟都是比我大ㄉㄋ...社會歷練上也比我多...雖然有時候我腦筋總感覺..好像有啥東西塞住一樣!!!噗...也許智能不足ㄅ!!!不過和ㄊ們聊天我真ㄉ很快樂...真開心有一群可愛ㄉ學弟...和一ㄍ= =僅存ㄉ笨蛋學長!!!呵..說到這ㄍ學長ㄉ事蹟ㄚ...從下篇開始說ㄊ有多天ㄅ!!!天到最近惹到我生氣罵ㄊ!!!

台長: 微雨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