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2:17:2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達鴨的變態慘事之-聖誕夜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我睡了一整夜
從24號晚上七點
睡到25號早上九點
嗯~~看來應該平安了...外面的人都慶祝完了吧?
終於逃過一劫
感謝老天爺~我還活著


從12月24號的上午第一節課開始每一個老師都會問~無一倖免的問~死都不肯放過我的問
[[[聖誕節你們要去哪裡玩啊?]]]然後講台下便開始一片熱絡騷動

[喂喂喂~~你有節目嗎?我要跟我那些公子哥兒朋友去看鋼管秀把美眉耶~~]我左邊的那個闊少意氣風發地炫耀著今晚的沉淪夜宴
[嗯...我想我會先回家確定瓦斯管線有沒有通過我房間~如果沒有的話~我考慮去大潤發買些木炭]我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冷冷的說
[哈~別這樣嘛~~不然跟我們一起去趴啊~純私人的~~保證安全哦~]右邊的no妹嘻嘻哈哈~不甘示弱比著墮落
[你們去就好...我還得趕在晚餐前回家封緊門窗]我拿掉眼鏡~從書包裡拿出皮夾
[不過...你是女生...安全要注意哦~我可沒錢借你墮胎...吶~拿去保平安]然後掏出放了很久的保險套~帶著關切的眼神遞到她手上
[去~~最好是~~你當我是什麼女人啊~~]但她還是收下了~
我發現~有時候女人也跟男人一樣~~~~沒原則(她已經有了新男朋友~而今晚的趴主則是她前某任男友)

唉...聖誕節...本來在九月的時候就偷偷計畫好
要跟當時的bf一起過的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得說掰掰...
不知道我寄的聖誕禮物他收到了沒有...都沒收到他的來電~連封簡訊也沒有
[也許是忙吧~忙的時候總會忘記聯絡...任誰都會的...]我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只是希望他收到的時候東西沒變型
只是希望他收到的時候~會很開心
能這樣就好了...(我送的是自己作的巧克力~熔點特低~運送途中如果不小心~很容易被擠得歪七扭八)

下課後~
教室像是後臺大化妝間
一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們
胼頭竄步的趕著各自的通告
前往今夜的舞台
而我是在一旁掃地的達叔
拖著意興闌珊的步伐
往昏暗的停車場飄去
[唉~~快回家~今晚只要趕快睡著就沒事了...]

毫不意外~全高雄市的街道都播著一樣的應景音樂
當然也少不了心不甘情不願戴著聖誕帽的(至少我去年是)各行各業可憐工讀生
或在路口發傳單~
或在門口招攬客人
或跟我一樣~臭著一張臉發呆
敢怒不敢言的任憑世界擺弄
而世界則在某種神秘力量控制下運作著
我深切且合理的懷疑
這是某種狂熱的宗教行為與商界人士相互勾結後
精心策劃的一起文化經濟全方面強暴案:
[不管你喜不喜歡~不想變成異類的話~就乖乖跟著聖誕隊伍向前走]
當然為了表示自己與社會公共關係容洽親密
所有人無不卯足了勁的展示著自己的聖誕精神
終於
聖誕樹~聖誕裝~聖誕老人像業障一樣陰魂不散
紅色~白色~橄欖綠使盡全力的氾濫著
只有在背後數錢的那些人才真的該慶祝
聖誕熱的感染災區越擴越大
嚴重商業化的一切景物讓我頭暈想吐
反胃指數不亞於當年電台vj們狂播猛送的```手牽手大合唱```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很有社會意識
但今天請您大人網開一面吧~
我只想靜靜的像顆冷冷的石頭般度過今晚
如果今天許的願望都實現
我希望我家就龍嚴集團或火葬場旁邊
因為只有那兩個地方終年不應景

我在心底嘀咕著滿腹牢騷~
右手則著盡可能催動油門~
[快!快!快!~~回到家就沒事了~~]
原以為我的寶貝隨身可以忠誠地聽幫我擋下了不少折磨
但是好死不死~
隨機撥放居然臨陣倒戈
跳到蕭亞軒的€想念聖誕節€
```哦~我多想~~再愛一遍~像那一年的聖誕節~~看著流星~他許願~想要再愛我一千年~```
哇勒....連你也搞叛變.....
好吧~~算了~~
我接受了~我承認了~我很寂寞~我很孤單~我很想他...
我只是一直欺騙自己
今天除了是個天大的陰謀外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我只是假裝自己很討厭任何節慶~
假裝自己恨透世上的任何拔辣慘事
唉...如果現在他還在我身邊~我一定也會跟著路上的人們一樣
盲從地慶祝著~手拉手走逛街~挑禮拜~吃聖誕餐~然後抱在一起暖暖的渡過聖誕夜
只是現在我是一個人~就一個人過...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是不是還是一樣深愛著對方?```
回家後~我進房間~~打開電腦~~把所有原本以為再也用不著的傷心情歌通通聽過一次~~
耍了2個小時的憂慮~抱著棉被睡著...結束了這場惡夢



我想會害怕並假裝對所有的節日嗤之以鼻直到我找到我的mr.right吧...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台長: 未亡人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