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22:49:11| 人氣1,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我們又不是在演電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工讀生妹妹甜甜地笑著說有外線電話找我,我沒問太多地轉接了過來,面對電話那頭有些陌生卻又遲遲不表明身分的聲音,我也只能婉轉地問著「請問您哪裡找啊」,未料卻是 JC 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

在那一剎那間,與其說是驚喜或錯愕,倒不如說是驚嚇,心裡浮出的第一個反應竟是「完蛋了!我還是被你找到了」,更不禁嚇出一身冷汗,擔心這一年多來難得的平靜被打破,擔心當初被糾纏不清的夢魘再度出現!

問題是、當初劈腿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為什麼是我在擔心受怕,而 JC 你這個始作俑者卻可以大搖大擺地打擾我的生活?

因為在辦公室,也不好多說什麼,我只能淡淡地說聲謝謝,面對他接下來不斷的問句,我實在都懶得搭理。

 JC 不斷追問我先生對我好不好,還說如果我過得不幸福的話、一定要告訴他!表面上雖是淡淡帶過,心裡卻忍不住有點被搞混了的感覺。我不懂現在到底是在演哪一齣戲啊!因為如果我先生對我不好,我幹嘛要跟你這個有家有眷又非親非故的人說呢?再說就算我真的過得不幸福,我再怎麼想找人談也輪不到找你啊!

本來就是, JC 請你搞清楚,你還以為你在演電影版的「生日快樂」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很感動嗎?拜託!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所以我過的好不好也完全都不關你的屁事!

面對我冷冷的回應,婉轉地跟他說我們現在各有各的生活要過、也各有各的家庭要顧,我想不聯絡會是對彼此最好的方式; JC 卻又接著說什麼他到現在還是每隔兩三天就會夢到我、每次都從夢中哭醒、他都不敢跟別人說,還說什麼要我相信他永遠愛我之類的....

ㄟ....這位先生你嘛幫幫忙,你結婚都快四年了,小孩也生兩個了,現在還跟我說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真會相信你說的那些鬼話嗎?還是你以為我會痛哭流涕地要求上演「大復活」的戲碼?簡直是莫名其妙到了一個極點!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好傻好天真的女子,我們也不是在演電影,我更不想要我的人生有那麼聳動的情節,現在的我、只想安安穩穩平平靜靜地過日子,好嗎?

就算你所說的想我愛我都是真的好了,不過很抱歉,我已經結婚,更對已經結婚的男人沒興趣,這種一副舊情難捨、打電話給舊愛說愛她、祝福生日快樂之類的催情戲碼對我一點都不管用,從你決定和那個她結婚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真的已經結束,我也完完全全不想同你有任何一絲牽扯,所以,請你高抬貴手、放了我吧!

本來很慶幸換了手機號碼、換了工作就可以擺脫過去的糾纏,沒想到現在又是惡夢的開始....

 

台長: semi
人氣(1,18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要不要繼續作假日夫妻呢?
此分類上一篇:返台前夕雜感

5656
聰敏!
不要理會這種電話
來找你也不要理他
這是愛護自己的良方^_^
2010-08-05 10:34:21
版主回應
恩,多謝你的提醒,我現在對他是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希望可以維持我現在的平靜生活!
2010-09-20 13:54:59
沛緹
這男的真是陰魂不散耶!
到底是不是個男人啊?
已婚有老婆小孩兩個
還演這種戲
以為天下的女人就要買他的帳
好好笑!
2010-08-09 15:28:21
版主回應
對啊!我也覺得他很莫名其妙!大概是他連續劇看太多了,以為人生都是這樣「歹戲拖棚」....哈哈!
2010-09-20 13:5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