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7:58:33| 人氣25,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出差住宿—昇財麗禧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換到業務性質的工作之後,出差的頻率突然高了很多。

前兩天去彰化出差,因為協力廠商在員林,為方便他們接送,於是落腳員林。

其實原本打算住康橋的(重點是離火車站近),但陳課長很幫忙,一口答應負責這幾天的接送,更幫我以預算價格喬到較新的昇財麗禧酒店,這可是我第一次住在員林說,呵呵!

昇財麗禧算是很新的飯店,房間不小(尤其是跟康橋比起來),房間備有網路線及一張舒服的大書桌,可用光纖上網,對商務人士來說,還蠻方便的。尤其貼心的是,每天都提供兩種不同的水果,讓出差在外少不了應酬的我,可以每天享用新鮮水果,實在很讓人開心!
 
 
飯店提供變速自行車,每次可使用兩小時(雖然不算很久,但其實已經很夠了,因為員林鎮中心真的沒有很大說,呵呵),但必須預約(據櫃臺說只有四台),對於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的人而言,倒不失為一種不錯的代步選擇。

飯店也提供員林鎮附近的旅遊簡易地圖及員林小吃巡禮簡介,方便我這種標準的「臺北俗」可以按圖索驥,哈哈!

這次住昇財麗禧酒店,不可不提的一點,就是它提供的早餐!

早餐採中西式自助餐,種類不少(包括現煮米苔目之類的麵點、煎蛋等),除了醬菜類的小菜大致相同外,其餘的中西式菜色每天變化,食材也相當新鮮,這一點和許多飯店一成不變的早餐大異其趣,讓連住三天的我並不會有吃膩的感覺,反而每天都很期待早餐時間呢!呵呵!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昇財麗禧酒店算是 CP 值很高的說!非常推薦。

台長: semi
人氣(25,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臺中出差住宿—蘭夏會館(風雅套房)
此分類上一篇:臺中出差住宿—蘭夏會館(商務套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