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4:43:25|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三越新天地A4館換來店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午休時間,搭捷運去新開幕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館瞧瞧熱鬧,順便換一下免費的卡友來店禮(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就是那種貪小便宜的資深少女啦!呵呵)。

老實說,讓自己心動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來店禮那隻紫色長柄雨傘,薔薇花紋配上秋冬流行的深紫色,還蠻不錯看的!

出市政府捷運站的時間大約是 12:45 分左右,那時自己的心裡還打著如意算盤,想說 A4 比較近,應該頂多半個小時就可以打道回府了吧,運氣不錯的話,說不定還有時間可以去星巴克買個咖啡回去;結果一到現場,就被壯觀的人龍所驚嚇,因為換來店禮的隊伍竟然從 A4 館3 樓一路延伸至 A9 的 1 樓!

換句話說,排隊的起點是從 A9 外的 1 樓長廊上 2 樓、穿過 A11 (還是 A8 ?我老是分不清楚) 2 樓的走廊,再穿過空橋連接到馬路另一端 A9 的 2 樓走廊,最後才能上 A4 的 3 樓領來店禮!浩浩蕩蕩的隊伍,讓人覺得真是盛況空前!但值得稱讚的是,三越的導引人員把動線安排的很好,現場維持秩序的服務人員也很多,所以人潮雖然多,行進的速度也不快,卻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差不多只排了半個多小時就順利領到。

基本上還蠻慶幸我決定犧牲午休過去,因為這個時間排隊的多半是附近的上班族或一些婆婆媽媽,基本上還算 okay ,而我想真正的人潮湧現應該會在今天下班之後吧!

不過看著 A4 的幾個樓層都是滿滿的逛街人潮,尤其是 1 樓的化妝品專櫃更是人山人海,心裡就不禁納悶:今天不是禮拜五嗎?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必上班啊?!臺北市果然是個有錢人很多的城市,呵呵!

台長: semi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場邂逅?
此分類上一篇:烏龜滿天飛 — 真的是「官大學問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