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3:07:39|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甘心不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沒有電話、沒有 e-mail、連 MSN 也沒有。

剛剛整理我的最愛,看到很久以前你曾給我的一個網址,你專屬的網頁。

好奇地連結過去,看到了你這半年來大大小小活動的照片,多半是校園活動,有同學、有老師,看著穿著西裝神氣的你、看著和同學在 pub 大口喝酒的你....不諱言,我其實是提心吊膽地看著這些照片,因為我很怕發現我不想看甚至是不願意接受的情景。我一張一張地點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照片中的你好陌生,因為那已經是我完全不瞭解的生活,而你,也從未想過和我分享這一切。

最近兩三個月來,關心你的近況,你總是以一句「學校生活很忙」簡單帶過;最近在 MSN 上幾次碰到你,跟你說聲哈囉,連噓寒問暖都還來不及,你就不發一語地匆匆下線,寫 mail 給你也都不回,我不知道我們現在到底還算不算是男女朋友?

gigi 好意地勸我,如果你再這樣對我不聞不問下去,應該早點和你分手,而不是一天到晚長吁短嘆,然後再用以往我曾有過的愛情自我催眠。

畢竟、感情如果已經走了,再多的留戀不捨挽留都沒有用,因為,已經沒有然後了。

我只能無奈地笑笑。

距離去美的日子愈近,我卻愈感到遲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取消這趟旅行。因為從一年前就開始辛辛苦苦地存錢積假,盼的就是可以在年底去美國看你,上個月我還兀自興沖沖地去 SOGO 買了對表,想做為我們的耶誕禮物。如今,我卻害怕去美見到你之後,等待我的又會是怎麼樣的一齣結局?

gigi 說,我其實只是因為不甘心,所以不肯放手,但是這樣下去,只是歹戲拖棚,只是折磨彼此罷了!

所以,「分手吧!」gigi 如是說。

如果真是這樣,我幹嘛去美國呢?倒不如一個人去東歐,起碼,還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些,而不是去面對那樣的難堪,更或許、是不堪。

gigi 勸我,當然還是要和你講清楚。

isabella 更是搞笑地說,為什麼不去呢?只不過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天在機場再和你說分手,「不然,你就要在美國街頭流浪二十幾天了!」

面對死黨的建議,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我想我還是會去見你,不管將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我都要見你,把事情說清楚。

或許,我要的只是你親口對我說你已經不再愛我,那麼我就可以徹徹底底地死心,回到台灣開始我的新生活,好好工作、然後找個愛我的好男人嫁了。

只是,我再也不要去愛一個人了,因為太累,太傷。
 

台長: semi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封印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裡究竟該有多少要求?多少體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