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15:48:1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杏仁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心的煮好了一鍋,滑滑的、甜甜的杏仁豆腐,
回想著您曾親手煮給我的第一口味道,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好,
但吃下去時,卻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細緻,使我深深的感受到您對我的愛!

杏仁豆腐要在冰凍過後,你才可感覺到那種,那種令人難忘的味道...

今天我再次吃著,但是很難吃,沒有了香甜的味道,卻帶有酸酸的感覺,
是因為我自己做的關系? 還是是您離別我的原因? 
沒有了愛的關懷,沒有您細心的照顧,連甜的也會變得苦瀝。

慢慢的吃完,感受著一切,甜不起來,香不足夠,
帶有苦苦的味道,酸酸的感覺,您吃得出嗎...這是淚水的味道!
這次是自己的失敗,是已經不喜歡吃這個杏仁豆腐嗎?
還是沒有了您,吃什麼也沒有味道了嗎......

台長: 老野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