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3:16: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再說一句 是離別或一起
拖過你的手 餘溫已沒法保存
閉上了的嘴 如何再說下去
此刻你心裡所為何事 我卻要問過究竟

從前寒夜裏走過 陌路上一雙倒影
和你四目交錯 與你挽手墮入愛河
沒說出口 用寧靜沉默代表一切
問你這可算是愛 卻笑說竟不知道

自你悄悄走遠 沒法挽留身邊
滿傷痛的心 血仍流難以結痂
錯過了的愛 又如何能復再
難明白你真的所為何事 我再蠢也想去知

如果 冬日 沒有你的體溫
在長夜晚裡 任寒夜遠去
誰想過日後會是這樣發生
是我 每日 都想擁有你的體溫
在時日裡共對 讓每日情懷作安守
誰又想過現在 只能與鏡獨對

如果愛情對我很渺茫
要放棄才能避免痛苦 受傷害
那為何還要苦苦去追
為何還要苦苦去等

坦白說句 我做不到

台長: 老野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