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07:00:56|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吧~!這天果然太累了,打個鬥牛也花上4小時,太拚了,不到8點就睡著了...


大家...哈哈~!阿賢又在搞笑了!!王兄也配合的不錯~!

奇怪~!莊老師怎麼在看報紙~!ㄟㄟ~禿頭~! (現在在上課說)

我:聖文~!有沒有水!聖文:喔~有

爛人:他在裡面吐扣水啦~!我:沒差 喝貫了!

東扣:= ="吼!一直坐我的位子內~! 班長:起來~!讓人家坐啦~!

我:好咩= =怕妳可以吧! 

我(正在搞笑中),陽光透進教室裡,整個教室,充滿大家的歡笑聲,我也跟著打鬧起來,隨著那種氣氛,誰都會不顧一切用力笑吧!?

老兄:喔= =? 阿嵐:喔?喔啥?

阿慧:他發瘋了! 至君:(沒說話,面帶微笑而已)

葉立文:呀~!爺爺~! 幫我買水~!

阿賢:吼~!賣啦~叫王隆泰去啦~! 王隆泰:沒關須,我磅尼買

我:王隆泰!你很帥~! 王隆泰:(看一眼稍微點ㄍ頭)

忽然間一塊麵包無情地紮到我的臉上~!!

我:他乃乃滴~!哪個投籃不准丟我最準的?!

我:你吼? 吳佳宏:不是我啦~! 東扣:(傻笑中)

我:你??? 宜欣:嗯?怎了?(趴在桌上)

阿霖:對不起,我遲到了! (又沒老師哩勒衝瞎毀?)

阿勝:阿電~!幫我撿一下我的麵包! 我:喔! 接著~!

(忽然一支手伸出來,並且把麵包抓走)

我:靠~!阿宗!!  阿功:猴子~!賣北罵喔~

阿宗:吼啦!玩一下會死唷!ㄍㄞ~ㄍㄞ~ㄍㄞ~!

雞哥:賣ㄍㄞ~!哩基掰啦~!

A倫:哈哈~!哩輸阿~!挖跨丟哩ㄟ牌仔~!

(鷄哥嘟著嘴巴自言自語)
登汶:啟勝!早點!我們去買肉包!

後來過了大約1分鐘,我有段時間是空白的記憶,但又繼續夢見...

哈哈哈哈~!!!!!!!!!!!

我:魔吼ㄑ一ㄡˋ!  黃雅汶:又沒人叫你不要笑!

我:不好笑,當然就不必笑= =

慧欣:好了啦~阿電~你每次都說同一句話,換新一點的好不好!

我:好啦~!同胞

林欣儀:亨亨亨亨亨(她只會那樣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場景變來當時畢業旅行的旅館內...

我:很美對吧?只有你們這邊的窗戶才看的到這海景,我已經4年沒看海了!海風,海的味道,很美對吧?

班長:或許吧?沒啥感覺(= ="真不帶感情)但你開心就好!

(當然還很浪漫的說,真回味這種感覺)
燕函:ㄟ~黃迦蓁!鑰匙我拿走囉~! 班長:等我~!!

我:(嘆氣~)

後來,就這樣,靠在陽台,看著夕陽,心裡還是很不滿足,後來,當我回過頭來,歡笑聲不再出現,走廊上的腳步聲也消失,正當我開始著急的時候,我才知道,一切都是....『夢』.....
(也許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會覺得我在編故事,But,我很明白我在幹麻,因為我想你們『My Friend』

台長: 微笑風暴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 =神經唷!就算如此大家也都畢業了...不要再回憶了...我們有更新更好的高中(職)生活= =
2006-08-25 15:18:56
微笑風暴
是阿...要怪就怪我還忘不掉那東西吧...
2006-08-25 16:48:09
微笑風暴
腦袋瓜裡一堆東西一直轉一直繞,>"<
2006-08-26 08:5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