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1:32: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一句話,那就是『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對這句話感到非常深刻,也許有點像我的個性吧~!

每天,這世界上的人們,為了自己的事業,日夜奔波,然而,忘了周遭美好的事物,能不能請你們停下急促的腳步,身呼吸一下,感受著這孕育生命的大自然,是多麼美麗,也許你也會像我一樣,無聊時,拿起吉他練習,忙碌時,專心自己的事情,但總該要有喘息的機會,放鬆心情,躺在溫暖的陽光下,綠油油的草皮,覆蓋著一層神秘的味道,這神秘的味道,來自於美麗的花朵,碧藍的天,蔚藍的海,是我所回憶的美麗景象,巴士上的車窗外,夕陽依舊亮眼,海平面的燈,鵝鸞鼻,是妳點亮的,水族館,海底隧道裡,有著回憶的影子,來回穿梭在我的腦海裡

颱風天,炎熱的夏天也會變的涼爽,趁著這大好機會,好好的出門走走,我不再是拿著籃球,而是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為的就是能在死之前,多看看這世界,我常常在睡覺前這麼想,每個人一生只能活一次,認識的人事物也只有各一種,我要好好把握,有什麼沒做的,我要用心用力來做,有什麼話我沒說的,我也會找機會好好聊一下,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上帝把我接走的那一剋,每天晚上都是那麼想

對~!我要好好把握現在,我現在所傭有的,我要珍惜,包括我的家人、朋友、時間和愛情,我很好奇,未來我女朋友是誰,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希望她能跟班長一樣有著陽光的微笑和白吃天真的個性,這種女生最可愛了︿︿"

也許,我這整個暑假,還是繼續再回一裡飄移吧...

台長: 微笑風暴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