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22:22: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酷了 長那麼大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帶自己心愛的人回家 我的媽阿!我超級無敵緊張的

哈哈 老天也真是機車 出門沒多久給我飄雨

不過還好 西濱雨下的ㄅ算大 還不足夠打消我們回三重的意願

況且 我家老媽子 可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ㄟ

怎麼可以不回家吃 只是我很緊張倒是真的

好怕爸媽 妹妹 尤其是德德  大家對他的看法

一定會是好印象 對吧? 

沿途 我都在想這件事情 深怕老媽 會給我打槍耶!

這樣子要怎麼辦呢? 唉~愛亂亂想的個性又來了

ㄑㄑ 不想了啦!

那隻豬頭竟然還給我吃檳榔 真的是吼你媽媽的媽媽咧!欠罵...

到了三重看見我妹 天哪!說老實話是帥啦 還真是適合她ㄟ

不過呢 竟然都見到面了 怎麼可能不飆她兩句髒話呢

爽啊!不這麼做 我深深感到對不起我自己

回家啦!第一個是看見我爸 又是一個人在燒片子 好落寞的畫面

以前 我都會在家幫他這個假髮男 現在 老妹去了宜蘭 我去了桃園

一切都不同於以往 沒錯 真的都不同於以往

三年多的固執 教訓 真的代價太大 我心疼他們對我的付出

痛恨自己的無知不懂事 真的很傻

不過呢 都過去了 我回家了 回到以前的我了

雖然去了桃園 對家人的那份倚重

我回來了 歸隊! 歸隊的同時

還多帶了一位新成員 張ㄖ翰先生

一位決定與我和德德 共渡人生甘苦喜樂的男人

德德看來很喜歡他唷...

一直在找他玩 呵呵 還唱歌 跳舞咧!

比以前活潑好多 三八好像是他予生俱來的天性

可愛的天性 感謝老天讓他快樂

不像他媽一樣心事重重傷痕累累

真好...

老媽 開心吧 你女兒帶男人回家給你鑑定ㄟ

這可是頭一回唷 但也是最後一回

因為我要嫁給他 讓他成為我的未來 永遠 一輩子

也要他成為你們的好女婿 哈哈 這是事實呢!

您說的話 我會好好記住 也會好好的生活

您要放心 知道嗎? 別再因為我心情不美麗ㄟ

這樣我會心疼

對不起因為我的不懂事

一錯 就是三年多 讓你從小擔心到現在

現在別擔心啦 交給你女婿擔心吧!

好好的把心交給孫子 你的大大大開心果唷!

還有媽 我好愛你煮的菜 永遠都是那麼的好吃

雖然這頓飯吃的我心酸酸的

知道嗎 回頭事件多不容易的事情

對不起 我走失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說的對 我太固執太過餘叛逆了

非要把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才知道你說的對

顯示我沒長大 那麼盲目

我還是一樣的愛你唷 一直都是阿

誰叫你是我相依為命的老媽

對吧 女兒回頭了 還帶了一個好歸宿來給你看

開心嗎? 我想答案是開心 從你的表情態度

那...麼的積極 哈哈

不過阿 老媽 大老二請自己下場好嗎?

很爛ㄟ 竟然叫老爸當軍事 你自己享受彈人耳朵的快感

還抽筋咧 明明就很興奮 笑到臉紅是怎樣  哈哈

開心就好 至少我不會那麼自責 妳開懷大笑的表情 失去了多久

感謝你們那麼的敞開心防 接納他的出現 這次我沒瞎眼了吧

他在你心中印象很好吼 一直問他要不要吃什麼 喝什麼

我都沒有咧 吃醋啦! 呵呵 老爸也一樣

嘴巴上不說 還不是一直放水 ㄑㄑ 玩遊戲不是這樣子玩的辣

太偏心了你們這些人 害我耳朵一直被彈 好痛唷 你們吼

不過心裡很爽 我們好久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在我們家!!

張ㄖ翰先生 你要有心理準備唷

這個就是我的家人 現在我交給你了

我們要一起享受這份快樂

雖然我媽看起來很兇 但他阿 刀子嘴豆腐心

說話呢 總是一句話 話中有話 請你提高你的智慧

不然阿 你可是會變笨...

我爸呢 金牛座的 白痴了點 個性溫和

但是熟了 你就會知道他說話也很經典

也常常成為我們家兩個恰查某砲轟對象

所以你要習慣他的無奈表情 不過你現在可以幫他分擔了 哈哈

多跟他說說話 聊聊 我爸缺人談心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跟他聊天了

他累了 老了 需要女婿懂他的心 你加油嘿!!

至於我妹 他其實很愛我 也很疼我

雖然他常常白木 習慣就好了 他很乖的呢!

我很愛他的唷 所以你這個姐夫也要很疼他才行

寶貝德德 我不多說 你要自己多去了解

他很聰明的 你會愛上他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所以你也要...

這個家 現在開始會回到以前那種樣子的

幸福 溫暖又溫馨 你會感同身受

我要給你滿滿的一切

讓你幸福又開心

因為 我是你老婆唷!!

台長: *紫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