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3:06: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饅頭第一次坐公車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8/27 Thr.

今天一早請阿嬤去市場幫小饅頭買雞肝,因為饅頭媽要煮富含鐵質又營養的『雞肝泥+吻仔魚稀飯』

結果...小饅頭今天食量〝出奇的差〞>"<......

飯只吃半碗,而且大部分都是饅頭媽硬塞進他嘴巴裡的,到最後還邊吃邊作噁,吃一口反胃兩口,看著他吃我自己都快吐ㄌ......小饅頭,媽媽煮的有那麼難吃嗎?竟然讓你那麼小就第一次反胃噁心,我可憐的孩子,唉......最後,吃剩下的稀飯和留著準備下一餐吃的稀飯全都進了回收桶裡,我以後不煮雞肝了啦>"<

下午帶小饅頭去醫院照X光,因為人在VIN的饅頭爸擔心不已,幸好醫生說骨頭和瞳孔都沒事,但有無瘀血要靠觀察,還警告饅頭媽務必小心不能再讓小饅頭摔下來了>"<......我會好好反省和小心的,真的很抱歉!

看完醫生後我把小饅頭背起來,散步到步行約15~20分鐘的美容店,阿嬤在那邊做臉。路途,我跟小饅頭跑去逛藥妝店還有嬰兒用品店,給小饅頭買新ㄉ奶嘴和奶嘴鍊,我想說剛好月底了本來就要換奶嘴(小饅頭的奶嘴每個月一號一定換全新的一個喔~~),原本ㄉ奶嘴鍊也用久了(其實是因為這整套剛剛在醫院咬來咬去,又掉來掉去,我怕細菌>"<),乾脆全部換新的好ㄌ^^

等阿嬤又等了一小時,後來陪著阿嬤坐公車回家。這是小饅頭第一次坐公車呢~~~初體驗,就會自己拿著"乘坐票",很棒!

 

台長: 饅頭媽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有小饅頭(10M) |
此分類下一篇:小饅頭長第5顆牙牙囉(上排)~
此分類上一篇:小饅頭會用“膝蓋”爬了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