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3:06: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饅頭又從床上摔到地上ㄌ,好心疼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8/24 Mon.

今天晚上饅頭媽跟小饅頭在床上玩,後來饅頭媽顧著跟QQ講話,沒發現小饅頭正一步一步靠近床ㄉ邊緣,等小饅頭摔下去的時後,我只來得及抓住他一隻腳,結果還是聽到蹦ㄉ一聲...這次是頭頂朝地,很像高空彈跳,天ㄚ,阿嬤家的地板是“磁磚”ㄝ,聽到小饅頭狂哭的聲音,我的心好痛喔...

因為小饅頭現在很皮阿,坐不住,就是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會亂爬去拿,或是扶著東西爬上爬下的,前兩天才摔到他那顆阿笨頭兩次呢,今天又來超震撼的一次。都怪我,沒有顧好小饅頭,明知道他現在很皮,我還眼睛離開他,又是在床上玩,我是壞媽媽...饅頭媽陷入極度自責與自我厭惡中......

後來小饅頭睡著了,我仔細檢查一遍,額頭有一個紅腫包(前兩天同樣位置也摔一次,難怪腫起來ㄌ>"<...),後腦杓也有一個小紅腫包,嗚嗚...小饅頭你可別有事ㄚ,更加厭惡自己了>"<

小饅頭,媽媽對不起你,我以後會更加小心的,媽媽幫你呼呼!

PS:小饅頭摔到頭哭完之後,被饅頭媽打手臂打到紅了,因為我很生氣,我都一直跟他說會蹦蹦,他還是要去玩要去爬,我是心痛的打他ㄚ,嗚嗚......

台長: 饅頭媽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有小饅頭(10M) |
此分類下一篇:小饅頭會用“膝蓋”爬了喔!
此分類上一篇:小饅頭自己扶著椅子“站”了起來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