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0:10:56|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寫的小品文
內容根本不到A4的一半= =


//////////


物理根本沒人在聽課
大成一直講一直沒人聽
講到一半還會口渴
好像有點可憐...


//////////


醫英考試根本超出範圍了好嗎
考卷上面還寫"到10頁"
喉炎甲狀腺機能亢進都不在10頁之內阿
如果有人全部寫完我佩服她,但應該沒有
金色蓮花真的很機車耶~~~~


//////////


2+4
社團真開心!!!!!
我的初戀情人真好看!!!
男主角長得不錯看!女主角有點像MeiMei呦~


//////////


真佩服微生物老師!!!
整整2節課就可以把一章上完
而且講的快速又明瞭!
超準時講完!超準時下課!
厲害~厲害~~~


//////////


網球男變帥囉~~~~~


//////////


營養學這次換我做作業
我超認真上課的呦~~~


//////////


天阿~~~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XDD
為什麼淇淇佳琪摸不到我的脈搏
還說我的脈搏時有時無..........


//////////


吼喲!!!!!我的麥當勞啦!!!!!!


//////////


張佳寶~~~~~
我跟妳說的話要記住ㄛ
我很愛你!!!!!


//////////


黃ㄇㄤˇㄎㄧ~~~~~~~
簽了合約就不能違約喔!!!
加油!!!如果需要我叫你,請睡前打給我喔~


//////////


丁芽芽~~~~~
減肥意志要堅定ㄛ~~
不然就會變成小肥芽囉~~~


//////////


張小嫣~~~~~
我傳很多你老公的帥照ㄛ
哈哈!!有沒有很帥阿???
你老公的心情應該是有好一點了
他還有去我老公那邊留言ㄛ~


//////////


林妍彤~~~~~
沒想到你是外星來的
這真是太可怕了!!!


//////////


眨摳~~~
一個人也很好喔!!!
加油~~~~~


//////////


3+4=搶不走
愛妳們呦~~


//////////


這種冷冷的天氣
讓我好想念一個人~


//////////


四目交接的時候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也不能對你說




台長: 亮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牛屎鳥屎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