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2:03: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喔 我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和阿ken在聊天
聊到他的樂手之路,並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樂觀
甚至坎坷許多

這沒有辦法怪誰
我只能說時勢造英雄
想跟他說
沒辦法時,需作必要的妥協,
但妥協絕不是放棄

一路聊到我高中時的夢想:工設
我只能發發白日夢的說:如果我中了頭彩
那我一定要出國去唸工設

這真是一條逼你吐創意的路阿
為了將好玩的事情 平易近人的事情 奇怪的事情 融入作品中
妳將無時無刻要逼自己思考
要訓練自己時時刻刻要去擠創意
妳便不會落得今天的下場
變成一個只會看連續劇的笨蛋

說到笨蛋
阿ken以為MBA是我想走的路
呵 大錯特錯
後來可以安於這條路
大概是因為這些坐辦公室的所謂的白領階級
都是笨蛋
選擇當笨蛋,真是一條輕鬆的路阿
因為輕鬆,所以我已經陷下去了

那我後半輩子要怎麼辦呢
就一邊在笨蛋群中當個笨蛋
下班後,再用當笨蛋所賺得的錢
去看各種表演
聽各種演奏會

我想就是這樣了

台長: selfkil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