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00:27: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1

凱莉一天晚上跟Mr. Big做完愛以後
不小心放了一個屁
雖然他們交往了好幾個禮拜了
雖然凱莉已經認為她和Mr. Big是男女朋友了
但凱莉當時還是覺得羞愧無比
幾乎想找的洞鑽下去

well~胖虎不只看過我放屁
也看過我挖鼻孔
也看過我剔牙
事實上,他連我插尿管,臉孔毫無血色的樣子都看過了
我卻沒有任何一點凱莉的感受

這就是伴侶,不是嗎?
還記的'六呎風雲'的第一集
老先生說"年輕人 你還不懂什麼叫愛情
等到哪天你在電影院裡拉屎拉滿地
而她是唯一一個留下來 還幫你撿大便的人
這就是愛情"


part2
但不能怪凱莉
因為Mr. Big實在是太完美了
英俊 挺拔 瀟灑 風度翩翩 不會向色鬼一樣只想做愛
在曼哈頓這樣的男人已經很稀少了
Mr. Big還有一輛長禮車 一個司機
在曼哈頓有一間漂亮的公寓~
Mr. Big完美到 凱莉也想狠狠的要求自己

這集的後面 他們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Mr. Big沒有辦法跟凱莉說她是他的唯一
Mr. Big太冷了 冷到我無法猜測他
但我卻能想像凱莉在分手後哭了一個禮拜的那種心情

這樣的對比下 女人顯的太笨了
凱莉全身投入 Mr. Big卻冷冷的坐著車走了
凱莉在每次的約會都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Mr. Big卻只是微笑著看著她
凱莉的朋友全都知道Mr. Big 而Mr. Big卻隱藏她

總是要顯的漠不在乎 才能那麼迷人...
人阿..是自己麻煩的動物

台長: selfkill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