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00:07: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錢的也不是很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為又開始在拍賣網站上賣東西了~~~~

起先是因為要幫為姐賣些東西啦,後來也把自己以前沒賣掉的東西也一起放上去試試看

拍賣網站首選當然是yahoo啦~~只是"要錢"..........後來想到一個是不要錢的"露天拍賣"

當時小為的露天因為帳號被盜用(好像因此產生了廣告費的樣子)所以被"停權"..

雖然露天早已經了,但還是把我的帳號給封了~~~如果要"復權"就還要告訴露天

本來小為一度還放棄了,因為小為最怕"麻煩"的事物了,可是想想多個網站多個機會,所以還是去申請"復權"

復權申請是很快啦~馬上就好了,可是不是這樣就可以用了!!還要先去"修改會員資料"(會員資料裡面真是亂糟糟~~)

好不容易寫完了一堆資料,哎呀~~竟然不能儲存(說我的帳號因為被停權,所以無法更改),小為明明就復權啦~~而且是更改我自己的資料耶~~~

好吧~~小為又去煩露天的客服................第一次等了一周沒反應(說3~5天會回覆,結果沒有),第二次又寄客服,終於有回應了~~結果沒效-_-一樣無法儲存

小為生氣了~~~~第三次就說了,如果再不解決就不用了~~~而且會聯合"網友拒用"(雖然小為的網友又用拍賣的人是0)

這招還不錯用喔^^馬上就好了~~~想說終於可以賣東西了~~~~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結果...............................昨天小為突然發現,在"我的消費紀錄"上有20元未付......害小為想好久~~~我啥時有買他們的廣告啦~~~~終於被我想到了!!不就是被盜用的時候嗎~~~

雖然現在是不用付啦(要到50元才需要付錢),本想算了~~反正金額也不會再增加,沒歸零就算了~~~~

精采的來了~~~~又不小心給小為看到在小為的賣場上(包刮每一個拍賣網頁)都有一段不是小為的mail出現

從"商品資料中修改"卻又沒出現在那裡??無從刪除怎........麼這樣呢~~~~~~

因為小為一向從"我的拍賣"中進入,所以一直沒注意到有異狀(賣方當然是從賣方的方式進入,誰會從買方的方式去看啊)

再查看"我的登入紀錄"沒問題~~(露天有個不錯的管理,他有登入紀錄,如果不是我的電腦IP進入他就會顯示有問題)可是那就很奇怪了??有人可以不用我的帳號進入我的拍賣中,去增加那個不屬於我的mail,而且小為本人還無法刪除~~~~~

當然小為又去煩客服了~~~結果他說--資料不正確請到會員資料中更改--

你白痴啊~~~~能改還需要來煩你嗎?

接下來小為又用老招--不快點解決,以後露天將是拒絕往來戶--不知道接下來他們的客服要怎麼說?

待續了~~~

平平是拍賣網站,奇摩的拍賣好像就沒這種問題~(雖然yahoo的mail常有病毒不然就漏信)果然是"修密牟賀會(台語)"更何況是免錢.........

台長: 小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為拖殼 |
此分類下一篇:抗議還是有效的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