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05:12:2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潭三姐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三姐妹的店裡是須要很多勇氣的,畢竟打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在踏入家庭理髮,這次是乾妹大力推薦說又便宜技術又好,剛好我只想修一修後面及兩旁的雜毛,但這一想,萬劫不復.
"修一下後面及兩旁就好"我說
"上面跟瀏海不剪喔?"
"不剪!"我說.....然後我就陷入靈魂出竅的境界,思考我換工作的大事,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沒有瀏海了.而且很明顯的,她正在打薄上面的頭髮.
"小姐,你會不會剪太短阿....我不是說.."
"欸呦~要有造型就要打薄阿,阿你頭髮那麼軟,瀏海不適合太長啦!!"她很理所當然的說.同時,我也從文藝青年變身成入伍新兵,
我很不爽又懷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地問"這麼短能做什麼造型?"
"你看,頭頂抓一抓就變成貝克漢啦!!"
"多流行!"大姐得意洋洋...
"我不要,太多人用這樣了好不好,..."我還不知死活,這句話把我打下十八層地獄!
大姐豪邁地喀嚓兩下,我的頭頂髮落地,
幹!我怎麼會這麼衰....晚上我要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而且馬上就要去新公司報到耶....頂著這顆河童頭嗎?????!!!!!
"阿!你染一下好了,會比較立體.怎樣??"
你媽卡好,還想推銷!
"不用了,我怕染了會掉頭髮...."
"唉呦,你怎麼知道,哈哈..."大姐大言不慚
"兩百三,下次在來耶"
"嗯"我的表情應該已經告訴她,我想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
慘的是回到家我越看越不順眼,覺定綁頭巾出門,結果我媽看了我說
"幹嘛奇裝異服?"
"沒,剪壞頭髮"
"真的嗎?拿下頭巾我看看"
我很不甘願地拿下頭巾後,我媽呆了一分鐘
"....綁回去"
"........."
幹!劍潭大姐!
幹!劍潭二姐!!
幹!劍潭三姐!!!
我幹!劍潭三姐妹!!!!

台長: 說故事的人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