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3:48: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十年了
我們一直過的甜蜜安穩
領養了一個孩子
加上你跟之前女友生的一個女孩
一家四口
我從來沒懷疑過我的人生不會在更好

有一天
你帶我去一找個朋友推薦的命理大師算命
行前
其實我並不願意
我不乞求有人來告訴我
我們會發大財
幾歲會行大運
我要的幸福就是 眼前的幸福
手中緊緊握著的 跟你一路苦過來的幸福

但你執意
我也就順從

大師先說中了一些我們成長的過程
順是猜到了我們個性中模擬兩可的云云
你像是信了他

沒想到他會說出的是
我們在十年後一起會有一個劫數
或許車禍
或許意外
可能避過
也可能不幸

回家的路上
你沒有笑容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睡前
你問我記不記得蝴蝶效應
電影中男主角跟女主角只要在一起
不論怎麼回到過去更改
結局都是不幸

我笑著吻了你
說我不相信命運
心中其實不安

沒過幾天你真的消失了
留下跟你相愛了十年的我
丟下了兩個孩子
其中一個竟然還是你的親骨肉

我們付給大師的代價
不只那一萬元謝禮
還奉上了我們一生相伴的希望用來送葬

親愛的
我不恨你
不恨你的膽怯懦弱沒有勇氣
畢竟能生誰會選擇去死
我只恨沒來得及告訴你
就算預言成真
我也不會離開你

能跟你一起別世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何況
能夠知道我們還能再多幸福十年
我們的這個十年
一定比過去的十年更精采豐富
更美麗深刻

如果那時大限已到
我了無遺憾

沒想到你轉身
不要下個十年
也推翻了過去十年

我們也許因為分離而避開兇難
多活了四五十年
其實你應該跟我一樣

早已死在今天


台長: 說故事的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