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8:28: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項鍊(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舞! 因為她喜歡跳舞 所以叫小舞

人如其名 她舞跳的非常棒 她戴起白手套的雙手

穿梭在黑暗間 是這麼的搶眼

相比之下 只能在這裡喝悶酒的我有多可悲...

(走嘛! 一起去跳舞啊~)

(不了 妳跳就好)

(來啦~ 一起跳啦)

她把我從吧台拉到舞池 開始在我面前秀起她的舞技

她的舞姿真的很美 俐落的手腳與自信的表情

時而飄逸的長髮 讓我忍不住把視線停留在她身上

(你在看什麼?)

(啊! 沒有 只是看妳舞跳的那麼好 想多看幾眼)

(色狼)

(色狼! 妳說誰啊?)

(就是你 一臉色瞇瞇的看我)

(我又沒在看妳 我在看妳旁邊的人)

(我旁邊是男生耶)

(誰規定男生不能看男生的 我搞GAY不行喔!)

(我又沒說不行)

我把頭轉開 有意想逃開這個話題

(好累喔! 我們過去休息吧)

我們又回到吧台 兩個人沉默好一陣子

我點了一根菸 偷偷看她一下

只看到她低下頭沉思 不知道在想什麼?

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 已經三點四十一分了

時候正好 我想閃人了 過去跟朋友打完招呼後

我就走出去 當我走到停車的地方 有人從後面拍我一下

(走這麼快 沒等我)

是小舞 她也出來了

(妳要回去摟? 還這麼早) 我說

(不早了 明天還要上班 要早點回去才行)

(是喔! 妳住哪裡?) 我問她

(SOGO附近)

(公寓?)

(對啊 我跟美玲還有小翠一起住) 我想了一下 美玲跟小翠

好像是剛才跟她一起來的朋友

(這麼好 我也想搬出去的說)

(你現在要回去了嗎?)

(還沒 可能會去中壢閒逛吧)

(晚上有什麼好逛?) 她疑惑的看著我

(沒戴安全帽騎在大馬路上跑給警察追 這樣就很好玩啦!)

(哈哈 真的還假的啊?)

(騙你幹嘛 我每天都在做這種事 很好玩的)

(聽你在說) 她笑的好靦腆 真不知道這張臉迷倒多少男人

(妳騎車來嗎?) 我問她

(對啊!)

(騎什麼的?)

(也是小丸子)

(是喔!)

我拿出手看一下時間 三點五十五分 是該閃了

(我先走摟 妳一個人小心一點)

(幹嘛急著走?)

(當然趕啊! 我趕著被警察追耶 再晚就沒有臨檢了

我趕時間的 大姐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呢!)

我這樣說 她又笑出來 在這樣的深夜

她的笑聲就顯得特別大聲 雖然大聲 卻十分悅耳

(那我先走摟 妳就留在這邊慢慢笑吧) 我說完

她把我叫住 就走到我前面

(你現在有空嗎?) 她問

(沒空! 等一下四點鐘要被警察追 五點鐘陳水扁約我吃早餐

六點鐘我要發呆一個小時 七點鐘準時到家報平安

八點鐘上床睡覺 睡到晚上上課前 所以沒空)

她聽了當場傻眼 她只是問我一句有沒有空

我卻扯了一堆理由出來 她不傻眼也難

(我只是想跟你說....現在我家沒人)

(然後呢?) 怎麼回事 突然打個冷顫 我有不好的預感

(你要不要來我家?)

(妳家!)

她突然抱住我 在我耳邊說..

(美玲跟小翠到明天晚上都不會回來.....所以

你今天晚上可以陪我嗎?)

陪妳! 晚上! 兩個人!

難道......這種暗示 就是傳說中的...一夜情!!!!!!

鎮定 鎮定 說不定她是在整我 我必須冷靜

(陪妳....可是我不習慣跟女生獨處 怎麼辦?)

她還是沒放開我 依然在我臉旁耳語

(不用那麼緊張 我可以教你)

(教我! 妳要教我什麼?) 我心跳的越來越快

她似乎是來真的

(大人的相處方式) 天啊! 她來真的

(嘻嘻~ 你真可愛耶 第一次?) 她說

(妳覺得呢?) 我在心裡默念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你沒碰過一夜情!)

(妳猜對了) 她還是沒把我放開

(不用緊張 一個晚上而已) 她越說 身體越貼近我

(為什麼找我?)

(覺得你還不錯啊! 只是玩玩而已 你會習慣的)

(妳是說....只是覺得我不錯 想跟我玩玩?)

(對啊! 難道你不想嗎?) 她話說完 我立刻推開她

她的話讓我有點不悅

(一點也不想 妳如果只想找一夜情 那真抱歉

你找錯對象了!)

(不要騙人了! 男生不是都喜歡這樣嗎?)

(少看不起人 我不是那種人)

(聽你在講 男生不是都喜歡女生主動)

(是啊! 我也喜歡) 我氣了 我確定火氣來了

(妳以為所有的人都像妳想的一樣嗎?

我可不是那種有女生自己倒貼就高興的人

我沒這麼膚淺) 我大聲說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到底要還是不要?)

(心裡想著別人還去碰其他女人 對我來說太難了

妳另外找對象吧!)

(說的這麼好聽 我看你沒那個膽吧!)

(我就算有那個膽 我也不想跟一個隨便的女人搞在一起)

(你...)

(你什麼 不高興就別來找我 我不是妳想的那種人)

她全身發抖 恐怕被我氣的惱羞成怒 我的嘴巴卻還是得理不

饒人的繼續說

(像我這種不懂情趣的人 妳玩過以後恐怕也覺得很無趣

所以我勸妳 還是拿著妳的出入卷回去舞廳 繼續物色一個好

對象吧!)

話說完 我掉頭就走 留她一個人在那裡





我真是看錯人了 還以為她是普通一點的女生

誰知道.......

不過 仔細想想 像我們這種老是跑夜路的人

哪裡能期待會碰到普通一點的人呢!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沒有愛情的性關係 我不要

台長: ~冰凍回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