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2:59:31|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中心的副召集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3年7月2日,星期三

昨天晚上將近十二點才回到家,之前都在報社找台電大潭天然氣廠招標案的相關資料。大部分記者平常都是在外發稿,很少進報社,不過昨天很神奇,座位在我隔壁的副召集人居然難得跑回報社寫稿子。

話說我與副召集人之前只有過兩面之緣,第一次是他在報社用電話採訪某學者,我只瞧見他的左側臉;第二次是財經中心開會,那時SARS正嚴重,人人戴著口罩,於是乎我只看見他的上半張臉。

昨天,終於給我瞧見他的廬山真面目了──他大概三十來歲,但是看起來滿年輕的,戴著一副無框眼鏡,穿著就是標準上班族的模樣︰白襯衫繫領帶、西裝褲、黑皮鞋。總之,是個白淨書生甯采臣型的人物。

因為找資料的關係,我發現他也寫過幾篇台電招標案的新聞,便藉著遞名片自我介紹之便請教他相關問題,順便仔細地觀察他一番。

這位財經部會小組的副召集人斯文優雅,身材偏瘦,大約175左右的身高,皮膚白白的,濃眉大眼,講話聲音低沉好聽不說,皺著眉頭思考的樣子更是憂鬱迷人啊!

據說他的論述能力在我們中心可是第一把交椅,常常在寫分析的特稿,文筆之好不必贅述,而且思路清晰,看事情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只不過,我發現他也有記者的通病,就是習慣在一句話前面加上「X的」當作發語詞…而且我敢保證這絕對是習慣成自然,因為他把這兩個字講出口的時候臉不紅氣不喘,完全沒發現自己無意間說了一句髒話…(笑)

基本上,這位副召集人之所以可以讓我如此感興趣,就是因為我見到他的第一眼,立刻就在心底驚呼──天啊!他根本就是小受君的極品啊!哈哈哈…這樣怎麼能叫我不亂想呢?而且我覺得他一定是那種心口不一的彆扭小受啊…真是讓人無法招架耶!

最後,我只顧著觀察副召集人,反而沒有仔細研究招標案,該死該死……



Ps.副召集人請您原諒我的胡思亂想啊…要怪就怪您的手上沒有戴著結婚戒指好了…(爆)

台長: 美少年葉小樹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