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5:55: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嗜血 * 雪 ~   《章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の一  

    £逃£



 我的名字叫紫炎,可是,父母總愛喚我小紫。我有兩個姊姊,三個哥哥,我排行第六,下面還有一個弟弟,名叫邃狼。我們出生在一個不平靜的時代,我和弟弟的童年記憶中,大多都是逃難的腳步生和絕望的呼喊。鷹族在一夜間幾乎全滅。而那,就是我們出生的家族。

 在這是上,有三大魔法:光族、火族和冰族,其他具攻擊性的武術,只剩劍術師、忍者和具靈的妖。我們一家七個兄弟姊妹逃到安全的地方後,便各自出發尋找棲身之所,我來到的一個平靜的村落,被一位善良的老婦人收養,他教了我許多術法,甚至把我送到一間學校,學習劍術。她說,哪希望我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直到後來,我才知道,她是一名殺手,曾是眾人只要一聽到名字就唯恐不及的人,她的名字,就叫蒼鷹。可是我當時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婦人,竟是前輩最害怕的獵者。

 一天清晨,蒼把我叫入她的房中

 「紫炎,這幾天有些陌生人時常帶路上徘徊,你知道嗎?」

 「我知道,蒼。」

 「她在找你。」

 「......」

 「從今天開始,你叫白靈.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明年學校會有一場比賽,來自各個學校的術師、忍者和妖,會來爭奪機會成為王者,如果你不加緊練習,出賽就會被踢掉...」

 我當時才一百零七歲,還有十三年才會成年。某天夜裡,四名藍袍騎士來到門外,去開門的是蒼,一振奇怪的聲音從們邊傳來,接著是東西倒下的悶響,們邊躺著的是蒼和另外兩名藍袍騎士,蒼抓著我的衣角

 「快走,白狼!他們知道妳在這裡,那兩個一定會回去通知。」

 「可是...」我無法丟下蒼,獨自逃走

 「我們一起走,蒼!」

 「快走!進森林去!」

 這是我第二次逃走,我不停的跑著,馬蹄聲從遠處傳來,一屢屢藍色光芒在黑暗中顯的刺眼。

 一早醒來,我感到一陣翻胃,就是今天了,決賽!我的對手是一個會光族術法的劍術師;而且是在廣場舉行,數百人會來觀賽。當然,也包括了那些騎士。出賽那天,大家都很驚訝我也出現了,因為從蒼死了之後,我就在也沒去過學校。

 廣場,有好多人已經就座了,興奮的耳語嗡嗡地傳到我的大腦。一之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是我的好友慧容,她只者觀眾席的某個地方,弓身對我耳語

 「你的家人都來了。」我仔細一看,真的,六個兄弟姊妹都來了,他們看起來地位挺高的,因為六人身邊都為了一群人聽候命令。我沒看到騎士,到瞧見了不少藍衣人。開幕典禮結束後,我和慧容一起走上閣樓—室選手們休息的地方—,上面坐著出賽選出來的十六個人,另為兩人已經站在廣場中央準備了,我的比賽是第八場,慧容則是第六場,所以我們有時間去觀眾臺混......

 當我剛到觀眾席時,碰到了我的二哥哥—漩幻,我聊了一會兒,另為四位哥哥姊姊也來了,四人難免一陣寒喧

 「邃呢?」我沒見到最小的弟弟

 「呃......」四人對看了一下,大哥迪墨說

 「他在火族...」

 「我剛剛有看到他啊!」

 「開幕典禮結束後就走了,和幾個藍衣人一起...」二姊蝴海接口

 「他好像只想確定你有出席比賽...」

 我的思緒一片混亂,藍衣人?馬蹄聲?難道這幾月來,追殺我的人事邃?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吵雜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輪到我了;和哥哥姊姊們道別,趕緊前往廣場中央。

 「規則和出賽一樣,直到其中一人無法戰鬥或死亡為止,你們兩個...有問題嗎?」

 「......」

 「......」 

 「很好—第八場比賽,多藍尼亞對白狼.鷹。比賽開始!」

 「我會讓妳死的很難看,小子!」多藍尼亞小聲但清晰的對我說,我看到他的左手,中指和食指正漫不經心的屈申著 

 「省省吧!光族的術對我不管用。」我轉身走到廣場的另一端,輕輕的把劍抽出。四周非常安靜,接著,我看見了!光球在多藍尼亞身邊不停增加,突然,他射出所有的光球。我輕輕輝著劍,光球...爆炸了...

 煙霧散去,多藍尼亞躺在地上,昏死了過去。掌聲從四面八方傳來「獲勝者,白狼.鷹。」

 「妳什麼時候學會那招的?」

 「蒼鷹教我的啊。」六人在松樹下小小慶祝一下我贏了這場比賽

 「走吧,」一向少開口的大姐月虹「回城去,父親大人很想妳呢!」 

 「......嗯!」

台長: 巫亞鷹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