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7:19: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一天降下一度 在大馬路旁ㄉ大溫度計上看見ㄉ
有ㄉ時候會想聽很悲傷ㄉ情歌 好像可以把自己溶化在其中

咖啡杯緣殘留ㄉ一圈咖啡色殘渣 沒有人說這是一杯難喝ㄉ咖啡

點一根很細長ㄉ煙 環繞我ㄉ細細白白ㄉ圖案最後還是消失化作看不見ㄉ味道

今天不ㄏ酒 我喜歡ㄉ味道已經暫時使用完畢

淡藍色說不上透明ㄉ玻璃瓶 裝滿我想誘惑你ㄉ香

聊天時說起自己不是個乖巧ㄉ女孩 但是總是會讓爸爸媽媽滿意

每個人都希望多說一點話

脫離ㄌ某一種桎梏 卻又踏入另一場迷霧

氣球只有白色ㄉ 天氣好ㄉ時候也許會和雲長ㄉ很像

深藍色ㄉ皮革包裹ㄉ只是一股我想要寄託ㄉ失落感而已 沒有多大ㄉ罪惡

金黃色ㄉ蜂蜜再還沒有和唾液混合十就通過喉嚨 其實是會痛ㄉ

顏色充滿我鏡片以外ㄉ世界 但是閉上眼睛ㄋ 腦子裡是什麼顏色

血肉之軀能承受多少ㄉ歡愉和多重ㄉ痛楚 我只是緩緩ㄉ描過一遍

頭髮現在是直直ㄉ 到明年ㄉ這個時候也許還會是同一種ㄉ款式

想要挖出來ㄉ思想 只是像一種胃裡ㄉ黏液 分不清楚曾經是過什麼


台長: ★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