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2:08: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C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

翌日
這一天兩人很早就起床了,準備一些東西,而井也將不常穿的西裝拿了出來,想給岳母一個好印象
井:「咳~咳~」井發出咳嗽聲……
准:「幹嗎?」准回頭看著井
井:「……那個……~」井不好意思地指著掛在脖子上的領帶,示意要准幫他打
准:「都這麼大了~還不會打~」准笑笑地看著井,接下之後的工作
井:「因為不常戴咩~反正你會啊~」抓抓頭,看著懷中的准,為自己找個台階下
准:「是~是~是~好了~……好帥!!」調整好領帶的位置後,退後幾步,打量著井,看著穿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井,准非常地滿意
井:「你也很帥啊~!!」用手指輕拂准的臉頰,雙眼的焦點,對在准的臉上……視線漸漸地迷濛…………准的手覆上了井的手………
准:「好了~~別想了~準備出發了!!」准調皮地,將井的手給拿開~將井迷離的魂給勾回來,被叫回來的井臉當然是不太好看啦~
井:「你真是殺風景呀~!!!」井慾求不滿地向准抱怨,准走到井的背後,推著井,催促著井
准:「走吧~走吧~一切~回來再說~」
.
.
前 往 大 阪 的 路 上
.

井:「真希望媽可以答應我們的事…」
准:「一定可以的!!」這次換成井沒了信心……,准信心滿滿地說
.
.
.
到達准在大阪的家

井叫住了正準備前去開門的准
井:「准~!!等一下!!」准回過頭看著井,用眼神詢問著井有什麼事
井:「…我穿這樣可以嗎?」拉拉衣服,撥撥頭髪,有些緊張地說,聽到井的話,准笑出來了,走到井的面前,將手搭在井的肩上說
准:「放心!!你穿這樣很帥!!真的!!!,媽會喜歡的~所以僅管放心吧~」
井:「是嗎~?!嗯~…走吧」心中的緊張感,縮小了一點……嚥了一口口水
准拿出不常用的鑰匙,打開了大門…

准:「媽~!!!我回來了喲~在嗎~?……不在嗎?」在家中到處穿梭,找尋著准媽的影子,但准媽好像不在家,於是准和井就先到沙發上坐著,看看電視,等准媽回來

過了一會,大門傳出了開門的聲音,井嚇了一跳,准笑說
准:「我媽又不會吃人~這麼吃驚!!」准起身走到玄關找准媽
井:「可…可是…」井緊張到有點語無倫次
准媽看到放在玄關的鞋子,正要出聲詢問,就被突然出現的准嚇到
准媽:「啊~!!你回來了啊!下次出點聲好嗎~我會被你嚇死~,怎麼會突然回來~」看到許久不見的兒子,准媽露出十分的高興的笑容~
准:「我回來看您啊~!!還有事情要和您討論~」
准媽:「你先等我一下哦~我去把東西放好」准媽剛教完鋼琴回來,順道到超市買了一些菜回來,准叫了井一聲,請井過來幫忙提
准:「忘了說~快彥也來了」
井:「伯母好」」走到玄關,向准媽道好且幫忙拿東西

台長: 蒼軌征一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