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9:51: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井:「……你終於說了啊~我還以為我還要等很久呢~」井笑笑的看著臉因酒精的關係而紅潤的准~
井:「准我也很喜歡你哦……我們交往吧!?」
准聽到井這麼說,心頭的重擔卸了下來,而眼淚也滑了下來
准:「你好壞!!!都不先跟我說,讓我這麼難過………不理你了啦!!!」
准轉過身,背對著井啜泣……而井從准的背後環抱著准,將准的頭貼近他的左胸
說:「你聽到了嗎~?我的心跳……這是因為有你才會這麼有活力的跳動啊,對不起讓你痛苦了這麼久……對不起……」說完井便把准的淚水一一舔拭乾淨:「別哭了……你哭的我也好難過……」
准:「井………」聽到井這樣說,准將井的頭拉下,吻住了他
井托住准的後腦勺,傾其所有纏吻著准,慢慢地加深與准的糾纏。
沉溺在溫柔的羽翼下,兩人忘了世俗的喧囂,纏吻萬世不歇般地,依靠著對方……
井費盡了所有的力氣,勉強拉回身子,看著准那充滿氤氳的雙眸,井又忍不住地傾身以無比溫柔的吻住准,再一次地掠奪了准的神智。


台長: 蒼軌征一郎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