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1:36: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 我自己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但是 要愛上一個人卻是沒那麼容易

對一個人很容易產生好感 但是要繼續走下去 卻是另一回事

很多人很好奇 為什麼現在還在單身

我也不知道 

常常告訴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喜歡還是愛 還是只是習慣

我不想輕易和別人在一起

生命只有一次 可以浪漫 但不可以氾濫

喜歡一個人 總是默默的關心 總是輕輕地放在心裡

大概是因為 不想讓這喜歡的心破碎吧

很珍惜很珍惜 但如果就此錯過 那我應該會選擇無妨

也許這就是 我對感情消極的態度吧




每一旅行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想法總是變得很不一樣

我喜歡在不同的旅行中 思考

想著過去 思考著未來

每次從屏東北上 心裡掛念的 是家人

待在中壢的日子 心裡想念著 是朋友

站在台北的領土 心裡思考著 是學業

每一個地方 都有各自擔憂之處

 

楊老師說 我們總是想得很美好 卻沒有去真正實現 那不就等同是空想

楚杰老師說 要接受挑戰 去做很多自己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

這是老闆對我說的話

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未來有種莫名的危機感

近日聽說同學在哪個行業

楊老師說 要進入藥廠 要嘛對藥物很熟 要嘛要有良好的統計能力

我知道 我缺乏什麼

但總會有些惰性

最近開始研讀SAS 我知道老師的期許

不能讓他們失望 更不能成為拖油瓶

我對這醫療領域 其實算是不熟悉

說健保制度 也沒比較厲害 總是一知半解

說日語 過了一個寒假 還在五十音的階段

說吉他 連工具也沒有

說分析 也沒比別人強

說球技 也不過如此罷了

那我還有什麼一技之長

我不知道 但是 管他的 從現在開始

一切從頭學習 我知道我弱

正因為我弱 所以我更要努力



正所謂的成長 應是如此 

學會開始思考 為自己思考 為別人著想

今天衝去淡水 只為了看林俊傑

台下三小時 為了三個人撐傘 三個不認識的人撐傘

只要不被淋濕 那一切都可以

最近想買小魚乾 去餵附近的貓咪

每次摸摸她們 卻沒辦法給他們食物

自己也是很難過



未來 加油了

夢想不能再只是個好高騖遠的東西

而是要按部就班地讓他實現

是吧

所謂的追夢 就是如此

加油了 為自己打拼

如同阿信說的(大意)

當你跌倒了 我們可以給你醫藥箱 但是請答應我 要繼續往前

我想 我總是不斷地跌倒 才會有這樣的體悟

頓時覺得 如果一切都可重來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我想要活得更精采



台長: 蜻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拉扯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