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23:32:5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照耀新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節 是連假最後一天


也是宣示著 今天是我最後休息的一天

明天開始 就要過著研究生的生活

那是什麼生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 已經不能像大學那樣 

瘋狂的玩 瘋狂的打球了

這個求學階段 是該好好為往後的職涯做銜接了

其實還是好希望可以天天打球

天天做完了報告就到球場報到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能那樣了

生活是該為自己負責

我要學著長大

學著好多好多的事

更是學著 該如何在這繁雜的大台北生活

加油囉

我的未來 不在那公職人員上

而是在於 讓我能有更多的自我成就上

我在追求什麼 我想只有我懂吧

研究所的課雖然很少 但往後也許又是一連串的爆肝生活

但我要增加更多見聞

讓自己不再只是個小孩

學會發現問題 研究它 解決問題

我的研究生活 

還是那幾句話 

加油了

生活要為自己過

未來要替自己闖

像個武將一般 站在沙場的前端

絕不退縮

相信自己

今晚的月亮很美

因為今晚是中秋

一家烤肉萬家香

我必須 沉澱自己的心

因為

未來就在這滿月之後又即將開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菸酒生"真的很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向前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