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0:11:1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初的想法阿

自從腳受傷之後 就沒有再碰球了

全心放在推甄上 在第一間學校失利後

便開始思考我的考試要怎嚜準備

其實總覺得 考試準備的不怎嚜樣 開始擔心明年的考試了

開始想跟老師說 想先退隊 因為深怕傷來不及好

外加上 回家了 在父母的因素下 我不想打球了

我的腳傷是因為在校隊練球的時候造成的

現在過了一個月多 還沒好 老爸和老媽為了我的腳 

天天晚上載我去國術館 在沒有健保的情況下 花了很多錢

總覺得隱瞞父母做這種事 讓我的罪惡感好大

最近常跟著系隊練 但腳傷總是礙著我所有的行動

傷好久好久了 

到大專盃就好了 這是我能給老師的一個交代 也是唯一一個

總比臨時退隊來的好

其實想退隊 也有另一個原因

從大一到加校隊前 總覺得 打球是件快樂的事

現在在校隊練習的時候 總覺得 打球已經不在像之前一樣的快樂

感覺好痛苦喔 當我又在玩play時 才發現

從前的快樂又回來了

也許是因為 我已經自由習慣了 想法也成熟了許多

校隊是為了追求勝利 為了校譽而存在 本身的現實更是不在話下

也許是因為思考模式的不同吧 自己又是那種 什麼都接受的人

 

有時 我好想離開球場一陣子

想了很久 為什麼自己當初要加校隊

為了是什麼 為的是想跟他說一句話 為的是想把娛樂濃縮在校隊中

當四中五校時 因傷還沒好 沒下 看著自己的隊友打球

覺得他們都好厲害 自己也想打 手癢了

我給自己一個承諾 打完大專盃就好 大專盃完就該停了

該準備考試 等考完試 要歸隊再歸隊

深怕現在的狀況 會連一間學校也考不上 

 

現在 推甄加油了

台長: 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漣漪 |
此分類下一篇:煎熬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