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2:11:00|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4日的日記)



一整夜不睡覺,我沒有多想什麼。
禮拜三那天想到缺曠,結果是我曠了48節的通知。
所以我不敢多想;多想了,只會把自己推得更遠。




今天差點被車子撞。
我想如果我不是坐在車子裡,應該會被他撞飛吧。
……
爲什麼,不乾脆踩緊油門撞上來呢?
我不害怕阿。
我不害怕那種生不如死的痛苦,
我也不害怕瀕臨死亡的恐懼與掙扎,
我只是想,如果被撞了應該缺曠就可以消掉。
因為要住院、因為要在醫院復健,痊癒應該也是大家去實習的時候。



這樣,就不會被退學了吧。




所以看到車子沒長眼睛,我都好希望他們可以撞上來。
讓我看看死亡的白影吧,
或是伸手把我帶走吧。
我已經想不到任何方法了……
就是、把我帶走吧。





我不懂校園生活對我而言怎麼可以這麼有壓力感。
明明不討厭去學校阿……
爲什麼?
我想我的壓力不只在於家庭,
學校的缺曠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在沒有任何人肯伸手幫助我的現在,
我想我只能用這種方法讓自己找出解決之道。




也許是神經病吧。
但我很認真地這樣思考過。
只有出意外、或是喪命,我才可以得到解決方法。
很消極的想法。
但除了這樣,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




我沒有那種本事離開學校。
或許這叫做活該吧。
或許現在還有些人正在嘲笑我吧。
沒差,笑吧……。




我媽媽昨天念了我一頓。
我知道,這給他的壓力也很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想什麼……
那就走吧。
等到哪天我真的想不開了,
或是真的被退學了,
我想,應該在這之前就不會有我的存在。




我很悲觀。
我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诶很多人帶來困擾讓我很想消失。
爲了缺曠而自殺真的很蠢……
但是有其他方法嗎?





沒有人欠我。
是我自己欠我自己。
是我欠你們。
所以,不要再把那些話說給我聽…
真的誰都沒有欠我。
真的。






校園生活,並非所看到的那樣簡單阿……。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態度。

樂高林
我只有曠2

而且還是記錯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曠課= =





台客!
加油阿
2007-11-24 12:56:50


不可以想不開ˇ
我會難過
我會哭
我會捨不得

我現在正在哭
因為你打這些
讓我很害怕
我不要少掉妳們任何一個朋友
因為我好在乎妳們ˊˋ
2007-11-25 21:3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